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人缺席《正义联盟》全新预告:世界需要超人

时间:2017.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正义联盟》全新预告 世界需要超人 时长:03:13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全新预告 世界需要超人收起

时长:03:13建议WIFI下打开

《正义联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按照华纳和DC的计划,《正义联盟》的全新预告如约而至。在这一支长达3分多钟的预告中,战斗场面成为了主要的诉求。在经过了乔斯·韦登的接手补拍后,整个预告的色调和节奏,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之前的那种“暗黑风格”稍稍让位于现在的略带俏皮与年轻化的明快的色调。一如既往,超人缺席。不知道这是片方刻意为之还是超人真的没有出现在影片之中。

 

预告的一开始,是超人的女朋友露易丝·莱恩与以克拉克·肯特身份出现的超人的一段对话。超人说的是,那个戒指,我认为代表的是“我愿意”。随后镜头切换到了露易丝·莱恩的手上,她的手上有一个戒指,似乎是超人已经向她求婚了。可是随后镜头一转,我们发现这只是露易丝·莱恩的一个梦而已。接下来,预告开始走上正轨。外星人的入侵,让整个世界不堪其扰。超人的缺席,让人类认为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前途和希望了。虽然神奇女侠、钢骨、闪电侠、海王、蝙蝠侠这五位超级英雄战斗力爆棚,但是在强大的敌人面前,他们也要一一败下阵来。面对强敌,蝙蝠侠忧心忡忡,他说“我们面对的,是更加黑暗的敌人。”而在超人的墓碑前,有人写着:“如果你在寻找他的遗迹,那就看看我们周围”。这似乎在暗示影片的剧情走向。

 

在翻唱版的大卫·鲍伊的《英雄》之下,整个预告展现出一种悲观的宿命感。虽然超级英雄无比团结,但是这个世界依旧需要超人。值得一提的是,闪电侠在片中似乎充当了笑料来源的角色,他口中的段子一个接着一个,令人忍俊不禁。目前,《正义联盟》已经杀青,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几个月之后,主要讲述蝙蝠侠召集队伍联合超人对抗反派的故事。在蝙蝠侠自信心恢复和超人无私奉献的情况下,他获得了他的新盟友神奇女侠戴安娜的帮助,来面对更强大的敌人。俩人迅速组队来应对潜在的威胁。但是尽管新的史无前例的英雄联盟已经形成——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钢骨——要保卫地球免受灾难性攻击可能已经晚了。

 

《正义联盟》是DC最到目前为止最庞大的电影计划,影片里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这是一部主打质感和镜头感的影片。导演并不会把故事的重点放在场面之上。而且华纳执意将影片拍摄成了PG13电影。除好莱坞影星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J·K·西蒙斯也实力加盟饰演戈登警长,凭借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马王”一角为人熟知的杰森·莫玛将饰演海王,在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有精彩演出的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而由百老汇演员雷·费舍饰演的钢骨也将会是影片力推的一个新角色。目前,《正义联盟》的映期被放在了2017年11月17日。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