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往哪里跑》北京首映礼 刘镇伟转拍合家欢喜剧

时间:2017.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你往哪里跑》爆笑互怼版预告 时长:00:51 来源:电影网

《你往哪里跑》爆笑互怼版预告收起

时长:00: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9日,喜剧电影《你往哪里跑》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刘镇伟携主演张瑶张峻豪小爱方青卓等悉数到场。刘镇伟坦言拍了多年的“无厘头”,这次想试试“合家欢”,将镜头转向王迅和张瑶饰演的两个都市小人物身上,拍了一个因救儿子引发的温情喜剧,以此来探讨父子情、母女情和兄弟情。

 

现场,影片男主角王迅并未到场,互动环节的重担自然落在了女主角张瑶和饰演其母亲的方青卓身上。张瑶介绍这次演警察十分辛苦,不仅要“跳楼”还要挑战许多高难度打戏,但自己从业初始并不想接这类角色。一切都源自拍《大话西游3》时刘镇伟的鼓励,这不断激发了她的潜能,所以才有了此次的合作,“《大话3》里没打够的戏份,这次全打回来了”。

 

首次与刘镇伟合作的方青卓,现场对他赞不绝口,“刘镇伟很会挖掘演员的喜剧潜能,我已经跟片方说了,要继续保持联系,下次就算只有一个镜头也要演。”说起片中角色,方青卓逗趣表示她为了给张瑶挑女婿大费苦心,而且一定要“有钱的、有房的、有车的、她爱的”。

 

随后,片中饰演王迅儿子的张峻豪,在众多呼唤声中上台大秀“舞功”,掀起现场小高潮。年纪虽小,但张峻豪也表述自己角色的时候,也卖起了关子,称自己跟张瑶的关系“非同寻常”。

 

据悉,影片《你往哪里跑》将于10月13日在全国公映。


图/杨楠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