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049》海外破5千万 占全球票房61.4%

时间:2017.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银翼杀手2049》将于11月10日在中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银翼杀手2049》目前已在63个国家的15900块银幕上映,海外票房突破5020万美元,占全球票房61.4%(8172万美元)。但其首周末(10月6日-10月8日)3152万美元的成绩,依然离索尼的预期(4500万美元)差了一些,华纳目前正在处理美国发行事宜。


该片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 瑞恩·高斯林哈里森·福特罗宾·怀特等好莱坞大牌主演,是1982版《银翼杀手》的续集,但剧情发生在前作的30年前。高司令饰演的新晋银翼杀手,将寻找消失30年之久的上一位前辈,共同揭开一个惊天谜团。


这部黑色续集电影开画以来,已在45个海外市场登顶票房榜首。其中,该片在英国的首周票房为800万美元,数据与当年的《星际穿越》持平,高于《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15%。而在俄罗斯,该片首周票房为490万美元,比《地心引力》首周成绩高16%。


我们再看其他海外市场,该片在澳大利亚的首周成绩是360万美元,比当年的《星际穿越》高出9%,比《地心引力》高出28%。法国的首周表现与澳大利亚持平,紧随其后的是德国330万美元,西班牙260万美元,意大利250万美元,巴西180万美元,墨西哥160万美元。


影片的成本高达1.5亿美元,尽管首周票房表现没达预期,但片方依然对未来的票房走势很有信心,而且该片还没有登录亚洲市场。等该片在10月27日和11月10日先后登录日本和中国市场后,应该还会有不小的起色。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