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妖铃》什么鬼预告 吴君如岳云鹏笑傲贺岁档

时间:2017.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妖妖铃》首曝“什么鬼”预告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妖妖铃》首曝“什么鬼”预告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首次执导的电影《妖妖铃》今日首曝“什么鬼”预告片。预告片中,《妖妖铃》的喜剧阵容首次全曝光,影片集结了吴君如、沈腾岳云鹏三位喜剧担当,更有张译、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许君聪等实力加盟,笑傲贺岁。此外,预告片中众星新奇醒目的夸张造型、令人捧腹的爆笑金句也让影片喜感倍增。电影《妖妖铃》将于2017年12月29日贺岁档上映。

 

南北喜剧汇聚最“喜“阵容

吴君如+沈腾+岳云鹏 贺岁笑不可挡

 

此前,《妖妖铃》曝光了“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首次执导“的惊喜组合,让人不禁期待电影里更多的“惊喜”。此次,《妖妖铃》真容首露,“什么鬼预告”中,喜感元素丰富,岳云鹏不仅是“有584“个私生子兄弟的富二代,其“小鲜肉吸血鬼”的反差人设也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预告片也让大家初探到故事,一栋神秘破败的老楼,一群造型奇特的“怪人”,各式风格的“萌鬼”装扮,他们之间会碰撞出何种奇妙的故事,引人好奇与猜想。

 

此外, 电影《妖妖铃》发布的“什么鬼预告“还曝光了超强喜剧全阵容。除自导自演的喜剧天后吴君如外,还汇集了开心麻花喜剧担当沈腾、国民笑星岳云鹏、演技派老戏骨张译、搞笑短视频女王papi、实力龙虎兄弟吴镇宇、方中信,黑马小花焦俊艳、资深喜剧人潘斌龙以及新秀喜剧人阿如那和许君聪。

 

其中,吴君如、沈腾、岳云鹏的喜剧领衔阵容最引人期待。三人都可称之为华语喜剧的代表人物,吴君如是香港一代喜剧天后,其无厘头的喜剧风格也获称“女版周星驰”,而其主演的喜剧电影 《家有喜事》、《星星同学会》、《古惑仔之洪兴十三妹》以及《金鸡》系列等更是成为一代喜剧教科书。除此之外,吴君如更是多次获得金像奖、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殊荣,而其在市场上取得的成绩更是让她荣膺“1985-2005年香港20年票房最高女演员”,可谓取得了品质与市场的双重认证。而近年来,吴君如有北上试水之势,先后在《捉妖记》《煎饼侠》等喜剧电影中有惊鸿一瞥的喜剧出演。沈腾则是当下最热喜剧品牌开心麻花的喜剧担当,从《夏洛特烦恼》到十一档期间票房绝对领跑的《羞羞的铁拳》,沈腾已然得到了观众评价和市场的双重认可,成为喜剧类型片中的“一剂猛料“。而岳云鹏,则是“一见你就笑”的国民笑星,从早期通过相声被大家认知,到如今霸占全荧幕,岳云鹏一张口就让观众“忍俊不禁“的喜剧风格已自成一派,笑傲喜剧江湖。


吴君如、沈腾、岳云鹏三人领衔的《妖妖铃》可谓是汇集南北喜剧精华,组成了华语最“喜”阵容,首次担任导演的吴君如在喜剧类型探索上的野心可见一斑。这样的组合,也让《妖妖铃》在今年的贺岁战局中,占据了“笑”不可挡的绝对优势。

 

张译穿红裙放飞自我 “他疯起来比谁都可怕”

papi银幕首秀初露真容 “蘑菇头”新奇抢眼

 

同样在这版预告片中曝光的还有众星新奇夸张的造型。主演吴君如饰演的铃姐穿金配剑,霸气外露,沈腾则一改邋遢造型,在《妖妖铃》中呈现了最光鲜的绅士礼服装,岳云鹏变身“小鲜肉吸血鬼”,招招致笑,一句“阿姨,要不您猜一猜呢”已成爆笑台词金句。


而一向以严肃形象示人的张译在《妖妖铃》中首次放飞自我,以惊艳的女红裙装亮相,其反差程度令人惊叹。在问及演技派张译的这次喜剧表现时,作为导演的吴君如连连夸赞“他疯起来比谁都可怕!”,更是让人期待“老干部”张译在这部电影中前所未见的喜剧表现。


以搞笑短视频被大家熟知的papi成为《妖妖铃》这版预告片中的最大惊喜,作为银幕首秀,papi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蘑菇头”版绝命毒师,而其饰演的角色引发网友纷纷猜想,有网友表示“看起来不像是客串,papi这次玩真的了!”。与其他喜剧演员不同,papi的搞笑风格根植和发展于互联网文化,而如何把这种喜感融入电影, papi将会带给《妖妖铃》何种新鲜的“笑果”,大家拭目以待。

 

据悉,电影《妖妖铃》2017年12月29日贺岁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