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一个!《环太平洋》系列或将发展成电影宇宙

时间:2017.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以下简称《环太平洋2》)北美定档2018年3月,这个系列的影片再一次引起人们关注。导演史蒂文·S·奈特透露,如果该片在票房上成绩喜人,那么《环太平洋》系列电影宇宙便将筹备,逐渐成型。


《环太平洋2》首支预告曾在纽约漫展期间公布,不过整体看上去平淡无奇——巨型机器人大战外星人的桥段和场面已经被套用了N次,想要做出新意也是有点难度。不过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讨论过第三部影片的大体情况,还探讨了未来的外传要怎么拍。


“如果有足够多观众喜欢这部电影,那么我们已经探讨过第三部影片的剧情,而且也在设想第三部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发展壮大整个电影宇宙,就像《星球大战》《星际迷航》这样。未来可以制作多种类型,既可以做主线,也可以发展外传,我也很希望会有相关的动画电视剧。”


首部《环太平洋》在票房上表现喜人,全球进账4.11亿美金,但考虑到影片的制作成本很高,而《环太平洋2》同样是一部成本开销极大的影片,不难想象主创对影片的期望极高。目前环球的黑暗电影宇宙可能陷入了麻烦,《新木乃伊》口碑极为惨淡,为该宇宙的未来蒙上了不小的阴影。不过不同的是观众大都喜欢《环太平洋》的风格,续集仍有空间发挥潜力。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定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美上映,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等担任主演,或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