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以翔《情遇曼哈顿》玩反串 遭王丽坤掌掴30次

时间:2017.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0日,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在京举办主题为“怼不起,我爱你”的首映礼,导演李巨源、制片人张家振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等演员亮相,与观众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趣事。

 

形象素来安静温和的王丽坤在《情遇曼哈顿》中画风突变,扮演古灵精怪的纽漂“小恶魔”白淇,为了实现登上百老汇舞台的梦想,她与高以翔饰演的竞争对手宋苇东一路互怼死磕,上演了一出对手终成有情人的故事。对于剧情设置,导演李巨源表示,“只要你住在纽约,不管什么样的背景,你一定认识这样的人,不顾一切的追求他们的梦想。”

 

谈到演绎小人物,高以翔称,片中的故事与自己初入演艺圈的经历十分相似,因此能够感同身受,他还透露自己在电影中不仅要扮丑,还要挑战男扮女装。而在一场天台斗舞的戏中,导演要求高以翔模仿王丽坤的舞蹈动作,让他倍感压力,“第一次学舞蹈,特别困难,偶像包袱都丢掉了。”

 

此外,王丽坤掌掴高以翔的戏份也令二人印象深刻,当被主持人问到打了多少次,王丽坤笑称,“不记得,因为不止一场戏要打,一场戏也不知道打多少次。”身为“受害者”的高以翔则清楚地记得遭扇耳光三十几次,被王丽坤调侃“记仇”,“都过了一年多你还记得。”

 

为了表示歉意,当天王丽坤为高以翔送上了一份贴心礼物——秋裤。谈及礼物的寓意,王丽坤笑称,“最近朋友圈有个段子,说我脱单了,因为我今天穿上了秋裤,所以希望能给你带来温暖。”高以翔收到后将条纹秋裤当作围巾,摆出各种Pose逗笑观众。


图/杨楠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