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尔·史密斯将搭档汤姆·霍兰德献声《伪装间谍》

时间:2017.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威尔·史密斯汤姆·霍兰德将为动画片《伪装间谍》配音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小蜘蛛”汤姆·霍兰德确认将为动画电影《伪装间谍》中的角色配音,该片由福克斯动画制作,北美定档2019年1月18日上映。


影片根据2009年卢卡斯·马特尔执导的动画短片《鸽中谍》改编,讲述了一个秘密特工错将一只鸽子锁在了政府的核按钮手提箱内,从而触发了全球危机的故事。曾参与创作《森林战士》《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的Nick Bruno,将和《蓝精灵:圣诞颂歌》的导演Troy Quane一起执导该片。


威尔·史密斯,美国男演员,曾出演过《黑衣人》《独立日》等经典影片。他曾在动画片《鲨鱼黑帮》中为小职员奥斯卡配音,其最近出演的电影有《明亮》和真人版《阿拉丁》等,他将在后者中出演一位精灵。


汤姆·霍兰德在今年凭借《蜘蛛侠:英雄归来》红遍全球,他最新的电影有科幻电影《混沌漫步》和传记电影《电力之战》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