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发布幕后特辑 众超级英雄各显其能

时间: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正义联盟》幕后特辑 超级英雄各显其能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幕后特辑 超级英雄各显其能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正义联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在发布了全新的预告之后,DC和华纳的超级大片《正义联盟》又马不停蹄地发布了一支幕后特辑和一支电视宣传片。在幕后特辑中,所有超级英雄的扮演者一一走到镜头前现身说法,介绍自己的角色以及角色在影片中的作用。在这支幕后特辑里,导演特意加入了一些此前并没有出现的影片镜头。尤其是闪电侠和蝙蝠侠那一段没话找话、欲言又止的对话,赚足了笑料。

 

在特辑里,蝙蝠侠向闪电侠介绍自己创建的“正义联盟”,还没有听到正式的介绍,闪电侠就说自己要加入。然后他结结巴巴地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加入的原因。在一番嗯嗯啊啊和结结巴巴之后,他说自己需要朋友。新公布的电视宣传片则将重点放在了打斗场面之上,在预告中出现的强大的敌人,这一次并没有完全现身,所以我们能看到的只是神奇女侠、钢骨、闪电侠、海王、蝙蝠侠这五位超级英雄各显其能。从之前的预告和新公布的特辑中不难看出,虽然面对强敌,但是《正义联盟》依然是一部偏轻松的影片,与DC的此前的“暗黑风格”并不相似。这或许是一个好的转变。


《正义联盟》电视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电视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目前,《正义联盟》已经杀青,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几个月之后,主要讲述蝙蝠侠召集队伍联合超人对抗反派的故事。在蝙蝠侠自信心恢复和超人无私奉献的情况下,他获得了他的新盟友神奇女侠戴安娜的帮助,来面对更强大的敌人。俩人迅速组队来应对潜在的威胁。但是尽管新的史无前例的英雄联盟已经形成——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钢骨——要保卫地球免受灾难性攻击可能已经晚了。

 

《正义联盟》是DC最到目前为止最庞大的电影计划,影片里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这是一部主打质感和镜头感的影片。导演并不会把故事的重点放在场面之上。而且华纳执意将影片拍摄成了PG13电影。除好莱坞影星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J·K·西蒙斯也实力加盟饰演戈登警长,凭借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马王”一角为人熟知的杰森·莫玛将饰演海王,在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有精彩演出的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而由百老汇演员雷·费舍饰演的钢骨也将会是影片力推的一个新角色。

 

按照计划,《正义联盟》将会在2017年11月1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