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当全民偶像遇上国民闺女 除了狗粮还有满满正能量

时间: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赛东施


10月8号中午12点整,鹿晗的一条微博沸腾了整个网络,无数媒体工作者提前结束了假期。


短短2分钟后,这条新闻的女主、还在北影读大二的关晓彤大方回应。


关晓彤微博回应鹿晗


机智的百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对二人的百科内容进行了更新。


鹿晗百度百科

关晓彤百度百科


坐实这对CP后,不知有多少女粉丝哭晕在厕所,醒来后洗把脸,默默为心爱的偶像送上祝福。


简明扼要的“鹿晗表白体”也随即火爆网络,引众人纷纷效仿:


“鹿晗表白体”


就连小花赵丽颖也来凑了回热闹:


赵丽颖微博


就连一贯严肃的央视新闻都来卖萌,厉害了,我的鹿!


《央视新闻》微博


当天晚上,关晓彤在朋友圈Po出两人在餐桌上的合照,掀起又一波的甜蜜暴击。


鹿关CP合影


相比其他明星情侣的遮遮掩掩,鹿晗和关晓彤这恋爱谈的真是干脆利落,浑身上下透着北京小爷的豪爽和北京大妞的飒,也显示出我们90后的洒脱与担当,道哥要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自从回国后,鹿晗的演艺事业就一直顺风顺水,《甜蜜蜜》MV中,他真是嗓音温柔,美颜盛世。


鹿晗献唱《甜蜜蜜》


与此同时,鹿晗踏足影视圈,在触电之作《重返20岁》里担任男主,这部奇幻喜剧电影在2015年元旦档取得了3.6亿的票房成绩,鹿晗也凭该片提名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鹿晗在《重返20岁》里饰演杨子珊的孙子


虽然是首次拍电影,鹿晗却得到了导演陈正道的高度评价:“鹿晗在电影里的表现很惊艳!和前辈们在一块拍戏也不怯场,非常看好他未来的发展。”


2015年10月30日,鹿晗和杨幂合作的悬疑犯罪电影《我是证人》上映,他饰演的街头少年林冲虽然外表玩世不恭,内心却温暖善良,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最终让变态杀人狂落入法网。


鹿晗在《我是证人》中和杨幂演对手戏


到了2016年,鹿晗出演的《盗墓笔记》《长城》《摆渡人》三部电影票房共计26亿,妥妥的“票房灵药”。


鹿晗在2016年的电影成绩备受瞩目


今年4月,鹿晗第一部电视剧《择天记》播出,在他面前,连美出天际的古力娜扎都黯然失色。


进影视圈短短三年不到,鹿晗这样的成绩实在可喜可贺,奈何女朋友的履历更辉煌,咱们的“全民偶像”只能望洋兴叹喽~


提到关晓彤,乃们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她在一系列热播剧中出演各种女儿形象。


关晓彤近几年的电视剧都有极佳的口碑和收视率


个高腿长颜值高的关晓彤很有观众缘,而且跟老戏骨对戏时毫不怯场,被大家亲切地封为“国民闺女”。



关晓彤虽然比鹿晗小七岁,演员生涯却比男友要长得多,出身艺术世家的她,早在四岁半的时候就跟父亲一起拍戏了。


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


2003年,6岁的关晓彤在著名导演霍建起《暖》中饰演女主角暖的女儿丫,这部爱情文艺电影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金麒麟奖和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


《暖》里萌萌哒的关晓彤


关晓彤与霍建起的缘分不止于此,时隔14年之后,关晓彤在霍导新作《如影随心》里友情客串,曾经扎着双马尾的小丫头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让人不禁感叹时光飞逝。


2003年的关晓彤和霍建起

2017年的关晓彤和霍建起


2004年,关晓彤在《电影往事》中饰演小姑娘江玲玲,举手投足间充满了灵气,这部电影被称为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


《电影往事》剧照


虽然关晓彤今年刚刚20岁,却早已和许多大导演有过合作,比如在陈凯歌《无极》中,她扮演张柏芝的童年,饥荒中的小倾城为了一个馒头被满神种下诅咒。


《无极》中楚楚可怜的小倾城


到了2010年,关晓彤在冯小刚《非诚勿扰2》中扮演孙红雷的女儿。


《非诚勿扰2》中的关晓彤和孙红雷


六年后,这对“父女”再次合作电视剧《好先生》,碰撞出精彩的火花,19岁的关晓彤更是在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上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关晓彤的个头都快赶上孙红雷了


2012年,在乌尔善的魔幻巨制《画皮2》中,关晓彤扮演少年时的靖公主,向观众展现出她刚强和英气的一面。


关晓彤在《画皮2》里巾帼不让须眉


今年群星璀璨的《建军大业》中,关晓彤饰演周恩来的夫人邓颖超,外型端庄大气,遇事从容不迫。关晓彤虽然年纪比好多当红小花还要小,表演上却隐隐透出青衣的潜质。


《建军大业》中的周恩来和邓颖超


接下来,关晓彤还将在张艺谋的新片《影》里尝试一个“很潇洒、有些男孩子气”的角色,其发展前景不可限。


演戏之外,一向热衷公益的关晓彤还参与了《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的拍摄,她站在另一位“90后”老艺术家于蓝旁边,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电影的传承。


关晓彤和于蓝


在今年5月世界无烟日的活动上,关晓彤还联手易烊千玺和王嘉尔为“无烟下一代”发声,呼吁广大青少年远离烟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晓彤、易烊千玺、王嘉尔拍摄“无烟下一代”广告


就像关晓彤在采访中说的,她始终以自己的爷爷为榜样,一路不断成长,朝着“德艺双馨”的方向努力,做一个正能量的偶像。


关晓彤坚信偶像都应该是正能量的


与关晓彤一样,鹿晗这些年也在默默做慈善,曾为渐冻人患者捐款献爱心。如此看来,这对CP不仅郎才女貌,更是志同道合,身体力行为粉丝树立良好榜样,道哥在此祝福他们永远都像现在这样快乐和暖心。


标签: 鹿晗关晓彤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