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对外媒自曝想演《爱乐之城》和《妈妈咪呀》

时间: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英伦对决》成龙接受外国采访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成龙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正在国内外如火如荼地热映,在影片中,成龙再一次出演一个欧美世界的“外乡人”,有很多动作戏份。但是成龙似乎不满足自己的角色,他对国外媒体记者说,自己想演“妈妈咪呀式的音乐电影”。


成龙曾为很多电影演唱过主题曲,此次《英伦对决》主题曲《普通人》也是由他演唱。根据外媒爆料,成龙不仅喜爱音乐,还曾接受过戏曲的专业训练,有演唱的技巧。


成龙在采访中称:“我自2010年电影《功夫梦》之后,7年来太多剧本找上我,大多都是什么警察啊、CIA啊之类的角色,我可以有些类似《妈妈咪呀》《爱乐之城》的戏演吗?”、“我一直在改变和突破,想让观众知道,我是一个能打的演员,而不是一个能演的打手”。


不过对于外国人来说,认识成龙多半还是依靠他的动作片吧。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