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首映 "大魔王"金盔甲霸气"抖森"亮相

时间: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漫威《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在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式,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主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以及在片中饰演反派“死神海拉”的凯特·布兰切特、“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等悉数现身,著名演员马特·达蒙也参与了首映。


“大魔王”布兰切特一袭黄金盔甲震慑全场,而导演、“锤哥”、“绿巨人”等纷纷携家人出镜,与各自的娇妻秀恩爱,好不热闹。此次“雷神”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奇异博士”曾在预告中亮相预言“雷神”未来命运将发生重大转折,前路凶险难测,而“雷神”似乎也有所感应,表示自己做好了准备,也会给命运以暴击。


“诸神的黄昏”在北欧神话中是一连串毁灭性极强的灾难,许多神祇纷纷在这场混乱中死亡,战役悲壮而凄美。但这是漫威第三阶段的作品,不知片方会如何改编神话情节,为电影宇宙中的主角设置未来的发展方向。全世界许多关注《雷神》系列的粉丝们也都翘首以盼等待影片上映。


对于“绿巨人”来说,《雷神3》无疑是探索角色内心空间的深度延伸。《雷神3:诸神的黄昏》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中国内地上映,除几位主演外,伊德里斯·艾尔巴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也将在片中亮相。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