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皮克斯冲奥力作《寻梦环游记》内地定档11.24

时间: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寻梦环游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多个微博账号相继爆料了皮克斯动画新作《寻梦环游记》在内地上映的消息。凤凰电影微博爆料《寻梦环游记》内地已经正式过审,TNABO北美票房榜吧随后爆料了《寻梦环游记》的内地档期为11月24日(周五)。该片在北美的上映日期是11月22日(周三),正处于感恩节期间。但正式定档消息依然有待官宣。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不过,如果《寻梦环游记》的爆料定档消息为真,那么从本周起,每周将会有一部引进片登陆内地大银幕,包括10月13日的《天才枪手》、10月20日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10月27日的《银翼杀手2049》《全球风暴》、11月3日的《雷神3:诸神黄昏》、11月10日的新《东方快车谋杀案》、11月17日的《正义联盟》


此前选择北美感恩节期间上映的动画《海洋奇缘》《冰雪奇缘》都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也是皮克斯动画今年力推冲奥的新作品。影片由导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执导,阿德里安·莫利纳操刀剧本。该创作团队曾经打造过《海底总动员》《头脑特工队》以及《玩具总动员3》


《寻梦环游记》讲述的是出生在鞋匠家庭酷爱音乐的12岁墨西哥小男孩米格尔梦想着成为埃内斯托·科鲁兹(Ernesto de la Cruz)那样的歌手,但他的家人相信受到过音乐的诅咒,禁止一切音乐。亡灵节当天,米格尔来到曾是歌手的曾曾祖父墓前,想借把骷髅吉他证明自己的才华。一路上,他遇到了骗子赫克托(Hector),他与自己的狗狗丹丹和这位骗子一起踏上旅程,揭开家族历史。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