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缝纫机乐队》逆袭版海报 梦想的力量直击灵魂

时间: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片方发布一组“逆袭版”海报,海报上乐队成员们都面朝远方,似乎在无声呐喊着:就算是普通人,也从不被现实轻易击倒,永远为梦狂奔、热血逆袭。在国庆档期间,影片始终以9.3分的猫眼评分,雄踞同档电影口碑第一位,并且凭借爆棚的口碑一路逆袭,票房连续几天逆跌,上座率更是持续位列第一,成为国庆档电影中令人惊喜的逆袭黑马。

 

乐队成员集体热血逆袭 观众直言梦想的力量直击灵魂


此次发布的“逆袭版”海报中,乐队经纪人程宫(大鹏 饰)和五位成员主唱胡亮(乔杉 饰)、贝斯手丁建国(娜扎 饰)、鼓手炸药(李鸿其 饰)、吉他手杨双树(韩童生 饰)、键盘手小希希(曲隽希 饰),或望向远方或深情闭目,似乎在无声地呐喊着:就算是普通人,也要为梦想坚强如铁、热血逆袭,从不被现实轻易击倒。而在电影中,乐队成员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并肩同行,遭遇了重重阻碍,甚至亲眼目睹大吉他倒塌,但却依旧执着坚定,最终在大吉他的废墟上实现小人物的逆袭,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了一场热血沸腾的万人大合奏。


不少观众都在评论中表示,电影前半部分看得爆笑不停,后半部分燃到热血沸腾,尤其是看到缝纫机乐队站在大吉他的废墟上唱歌,就好像真的置身于万人演唱会的现场,整个人都心潮澎湃,忍不住高举摇滚手势,跟乐队成员一起呐喊高歌。更有观众直言,看电影的时候深刻地体会到,梦想的力量能够直击灵魂,让人忍不住热泪盈眶。而无论是这组海报还是电影本身,都是想要通过乐队成员并肩逐梦的故事告诉观众:不管被现实击倒多少次,都要永远步履不停、坚定逆袭。

 

影片口碑爆棚一路逆袭 观众赞大鹏进步飞速令人惊喜


这组“逆袭版”海报不仅暗示着电影中的几个小人物,在逐梦的道路上并肩而行,经历重重波折,最终得以实现最初的音乐梦想,同时也与影片的现实“逆袭”轨迹有着密切的联系。目前,这部电影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自上映以来就收获了超多观众的“10分”好评,猫眼上有近17万观众给出了9.3分的高分评价,在同档电影中位居第一。


与此同时,影片也凭借爆棚的口碑一路逆袭,票房连续几天实现逆跌,上座率更是位列第一,成为国庆档电影中令人惊喜的一匹黑马。不少观众都表示,观影时前半程笑到飙泪,后半场燃到爆炸,影片中为了梦想的那种“冲劲和执着”狠狠地戳中了自己,让人想起曾经一往无前、无所畏惧的自己。更有观众坦言,这部电影刷新了曾经对大鹏的看法,看电影的过程中“笑炸也燃炸”,希望好电影能够被更多人看到。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他城影业、儒意影业、青春光线、万达影业、乐合影业出品,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中。这部场均爆笑声超230次的用心喜剧,定会为大家带来惊喜,拯救全国不开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