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是时候该休息了

时间: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10月11日,那英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结束后,那英不再参与后续《新歌声》的录制,不再继续担任导师。而从《好声音》到《新歌声》那英战队“六年二班”也正式毕业。

那英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近年来,随着节目的持续开播,那英的导师身份没少受到质疑,而不同于以往关于那英即将离开新歌声的传闻,此则声明明确表示:“这一次通过工作室正式和大家说一声:这次是真的……  ”声明中,那英表示了对节目和学员的不舍以及对音乐的执着,同时谈到自己对竞技赛制必须做出选择的煎熬和无奈,随着第二季新歌声比赛的落幕,六年二班全体学员正式毕业,她也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


也许是因为那英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性格,这么多年只要有她的消息传出,就会有黑粉一拥而上,包括她连续几季带出冠军学员也会被质疑“新歌声”有“黑幕”。此次那英通过工作室宣布将不再参与《中国新歌声》录制的消息一出,势必会几家欢喜几家愁。不管怎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开并不是终点,就像声明最后说的“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江湖再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