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钱世界》曝特效化妆 史派西"变妆"世界首富

时间:2017.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超强卡司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变形金刚》男主马克·沃尔伯格《海边的曼彻斯特》女主米歇尔·威廉姆斯倾情主演好莱坞犯罪大片《金钱世界》于近日再度曝光片场照片,剧照中饰演石油大亨保罗·盖蒂的凯文·史派西以特效化妆现身, 高度还原本片的灵魂人物曾经的世界首富“约翰·保罗·盖蒂”,被指“老到认不出”。

   

《金钱世界》由STX Entertainment,Scott Free Productions及海秀娱乐联合出品,该片由发生于1973年震惊欧洲的真实绑架案件改编,讲述前世界首富约翰·保罗·盖蒂(凯文·史派西饰)之孙深陷黑帮之手长达5个月,前CIA特工弗莱彻(马克·沃尔伯格饰)到与盖蒂三世的母亲(米歇尔·威廉姆斯饰)进行营救的故事。本片剧本曾入选好莱坞剧本黑名单,此前首款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好评如潮,更有影评人称该片将成为本届奥斯卡实力不容小觑的一股力量。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因为《纸牌屋》被中国观众熟知的凯文·史派西以老年妆现身,凭借超高的特效化妆和精湛的演技,高度还原曾经的世界首富“约翰·保罗·盖蒂”,几乎看不出原来的面貌,被指“老到认不出“,足以见得本片的精良制作。此前本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就透露当初研读剧本时,凯文·史派西就是他心中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并最终促成了这次合作。凯文·史派西也表示自己很早就欣赏导演雷德利,两人相识了二十年,终于等来了这次合作,此次两位好莱坞巨星之间的强强联手更加引人期待。

   

据悉,本片将在11月16日作为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的闭幕片放映,并就此全面开启本片的奥斯卡颁奖之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