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克《奇门遁甲》脑洞大开 倪妮周冬雨恋上大鹏

时间:2017.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2日,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兼编剧徐克、导演袁和平携主演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悉数亮相,解说电影中的各个玄机。“奇幻”与“功夫”联手,影片将脑洞大开地上演一出中国武侠大战天外来客的戏码,谈到片中的人物关系,大鹏现场透露,倪妮和周冬雨在电影中都“爱上了他”。

 

奇门遁甲》是徐克与袁和平自24年前《黄飞鸿之铁马骝》之后的再度合作,讲述为了击败天外来客,众主演联手寻找一个强大秘密武器的冒险旅程。对于选择这样的题材,徐克称外国人能拍《异形》,中国人也可以想象出天外来客,展示自己对外星文明的兴趣和思考。制片人魏君子也大赞徐克的脑洞,称《奇门遁甲》是今年最有想象力的电影,“即使是好莱坞也拍不出来。”

 

当天,现场发布的“奇侠集结”预告片不仅将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等一众雾隐门弟子的形象以风趣幽默的形式展现开来,还曝光了一部分电影中的“奇门遁甲”,令人十分期待。对于选角,监制徐克笑称四人长得都不像古代人,“我喜欢这种感觉,把现代人带到古代世界去,从现实世界转到奇幻世界,让他们在里面搞起来。”

 

说到片中角色,大鹏称自己是“会武功的大夫”,负责给人“加血”,此次还是他首次在银幕中摘掉眼镜,“就像把衣服脱掉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倪妮霸道表示她是“会武功的女侠”,在片中的性格是男人婆,预告片中她狠抽大鹏的情节也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李治廷的角色是“跑不快的捕快”,周冬雨则扮演了一位“什么都不会的掌门”,她透露,除了自己其他人都有动作戏,“每天去就是看他们吊(威亚)了吐吐了吊。”

 

大鹏还爆料,自己在片中和倪妮、周冬雨均有感情戏,“我每天都跟她们道歉,她们跟那么多帅哥都拍过感情戏,喜欢我特别考验演技,感谢她们无比信赖她们的角色会爱上我。”

 

据悉,电影《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