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电影《新奇》曝光海报 男女主角同床异梦

时间:2017.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新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文艺片《新奇》(Newness,台译《我们的爱情一言难尽》)发布全新海报,比起上一版海报,这版更突出了人物关系与情感,色调看起来很像去年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的文艺电影《被遗忘的新娘》。


影片讲述当代的洛杉矶,年轻人通过新时代的社交网络手段交友,一对年轻人在网上相识并发生了一夜情,共度春宵之后两人的心理与生理都渐渐发生了变化。海报中,一男一女背对而卧,仿佛同床异梦。


影片由尼古拉斯·霍尔特与莱娅·科斯塔主演,尼古拉斯·霍尔特在2008年就曾凭借在《单身男子》中饰演一位美少年而成名,莱娅·科斯塔是西班牙演员,曾出演过电影《时间的针脚》、《维多利亚》等。影片《新奇》曾在今年一月亮相圣丹斯电影节,并因清新自然的风格获得了文艺爱好者的喜爱。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