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拿小叮当》杀青 少儿街舞圈与电影圈首碰撞

时间:2017.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剧照


近日,电影《天赋少年之捉拿小叮当》顺利杀青,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的小演员,也顺利完成了他们的拍摄任务,制片方还专门为优秀小演们举行了有象征意义的“结业仪式”,肯定了他们为拍摄做出的贡献。

 

从8月到10月,该片在全国200个城市进行了选角活动,覆盖了2000余家少儿教育机构,报名参选人数近20万人,直接参选的孩子达到6万名。经过重重审核,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四名小主演。其中,张子健饰演机灵帅气的“小叮当”,王少雍扮演“力量与搞笑担当的大大”,盛梓航出演“聪明绝顶的数学天才小安”,灵气十足的小可爱管事婆安娜则由林纳乐饰演。影片讲述了四个孩子组成的熊孩子鬼机灵组合,联手对付一众大人,从而发生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除了小主演外,影片的成人角色同样出彩,电影邀请到《我们的十年》、《前任攻略》女主角班嘉佳领衔主演,新锐青年演员金天、苏林楠等倾情加盟,更有知名主持人那威、柯豆全力助阵。此外,中国励志街舞少女席嘉琪也加盟其中,作为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区popping总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席嘉琪,她对于街舞的喜爱和追求,也与《捉拿小叮当》的精神内核完美契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