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牌皇》定档2019年情人节 查宁·塔图姆担任主角

时间:2017.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牌皇》定档2019年2月14日


1905电影网讯 二十世纪福斯的《牌皇》筹备过程波折频生,一度让人心灰意冷。不过根据外媒最新报道,福斯似乎准备好推进《牌皇》的制作了。影片将于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除了查宁·塔图姆担任主角外,“锤哥”的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与印度著名女星佩丽冉卡·曹帕拉等都将出演该片。


福斯有可能想复制R级影片《死侍》的成功,该片在2016年的情人节周末首映,票房瞬时打破纪录,全球豪揽7.83亿美金票房。不过外媒认为福斯直接为该片定下情人节当天的上映也有些“不按常理出牌”,也许影片中的爱情故事会更为动人。


此外,2月15日并没有什么新片,但2月8日《乐高大电影2》将上映,而索尼的《银貂与黑猫》也是在这个时候上映。在《死侍》、《金刚狼3》备受欢迎后,《牌皇》也开始蠢蠢欲动。上周有报道称“007”丹尼尔·克雷格可能会加盟出演反派,但消息尚未得到官方回应。


《牌皇》将于2019年2月14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