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复联3》等有创新 与漫威之前作品不同

时间:2017.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雷神3》《黑豹》等四部电影的风格与漫威之前的作品风格差异鲜明


1905电影网讯《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举行首映后,漫威未来四部大作的风格也更加明晰。影业掌门人凯文·费吉透露《雷神3》、《黑豹》、《复联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与《蚁人2》四部电影在制作的过程中,有意设置得与此前作品风格大相径庭。


从《雷神3》的预告中可以看出,这部影片特地缓和了该系列一贯的沉重基调,注入了不少喜剧元素,“锤哥”和“绿巨人”的角斗场之战更让人明显感觉到影片风格的变化。“锤哥”脱口而出的:“这是我同事”一时之间成为了“网红”台词。


费吉表示:“未来的影片都会异常独特,比如《雷神3》、《黑豹》、《复联3》与《蚁人2》,我十分期待大家能尽快欣赏到这四部电影,好在大家很快就能看到《雷神3》了。”《黑豹》在后期制作中已有一段时间,《复联3》7月就已经杀青,据说首支预告会在年底放映。


《雷神3》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凯特·布兰切特、“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等主演,而《黑豹》则由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等担任主角。《复联3》集结多位凭借出演超级英雄角色而人气火爆的明星,《蚁人2》主演依旧是保罗·路德。四部影片分别将在2017年11月3日、2018年2月16日、2018年5月4日以及2018年7月6日上映,票房上的表现如何还需要等待市场检验。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