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造型养眼!陈晓最近的红毯LOOK越来越时髦了!

时间:2017.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陈晓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上海举办的某时尚盛典,他一袭深绿色丝绒质感西装搭配浅蓝色衬衫及灰色西裤亮相红毯,再加上陈晓近期标志性的微卷乱发和小胡子,显得风度翩翩、儒雅绅士。

    

当晚,陈晓作为第一个颁奖嘉宾,将奖项颁给马伊琍袁泉,这还是三位演技派首次一起同框,看起来都非常的有气场。自陈晓换造型变身轻熟雅痞之后,活动造型一个比一个抢眼,时尚感越来越强。他的大多数造型以低调沉稳的西服搭配为主,通过胸针、领巾、腕表、内搭的点缀来发掘沉稳中的新鲜感,暗含了陈晓独特的时尚想法,每次的穿搭虽然看上去都各有不同,但都体现了陈晓专有的一套时尚穿搭风格,完美诠释了低调的奢华和不动声色的高级感。此次盛典中,陈晓依旧以这种低调独特的穿搭登场,却依然光彩夺目令人移不开眼,看来陈晓真的要在时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据悉,陈晓的胡子+卷发的新造型是为了新电影《如影随心》专门留的,陈晓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就收获不少好评,新电影中的表现则更令人期待了。

标签: 陈晓红毯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