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巩俐确定出演007导演新片 打造新版《尼基塔》

时间:2017.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报道,巩俐将出演《英伦对决》导演马丁·坎贝尔的新片《安娜》(《Ana》)。据悉,这部惊悚动作电影将于明年3月、4月开机。

 

马丁·坎贝尔这个名字,相信中国影迷并不陌生,他曾执导过007系列影片,与成龙合作的电影《英伦对决》在今年内地的十一档吸金4.97亿元人民币。10月13日,《英伦对决》正式登陆北美,目前该片在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75%。

 

此次,马丁·坎贝尔再度合作中国演员,令人相当期待。据悉,电影《安娜》的剧本将由理查德·温克操刀,他曾撰写过《伸冤人》《敢死队2》等影片。《英伦对决》、《尖峰时刻》系列电影的制片人亚瑟·萨基森,以及杨澜老公吴征将共同担任《安娜》的制片人。


据萨基森透露,电影《安娜》的故事背景将设定在欧洲,风格类似于吕克·贝松1990年的动作电影《尼基塔》

编译/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