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韦恩斯坦事件发酵 "卷福"《电力之战》映期推迟

时间:2017.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力之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伴随着韦恩斯坦公司的创始人哈维·韦恩斯坦“性侵”多位女明星事件的持续爆料与发酵,韦恩斯坦公司名下的影片终于受到了影响,尤其是那些有望参与奥斯卡奖项角逐的影片,受到的影响最大。近日,有消息称,韦恩斯坦公司名下的《电力之战》就被延期上映。

 

《电力之战》原先定档于2017年的11月24日,这是是美国的传统购物日,黑色星期五。但是出于对票房、口碑以及参选奥斯卡的考虑,韦恩斯坦公司已经将影片推迟到了2018年,虽然具体时间不明,但是影片遭到了“处理”却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只要在奥斯卡报名的关门时间前上映影片,《电力之战》还是有希望参加奥斯卡的。


此前有报道指出,该片即便可以进入奥斯卡的决选,也是技术类奖项,在艺术类奖项上,影片并无多少建树。虽然片中有两位电力企业家托马斯·爱迪生和乔治·威斯汀豪斯的大斗法,但故事并没有讲述电力的发明过程,而将重点放在了“商战”之上。


 

历史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爱迪生是直流电的发明者,而威斯汀豪斯创办的西屋电气则率先将高压交流电引入美国的输电系统 ,打破了直流电一统天下的局面。电影《电力之战》将用戏剧性手法,再现这起发生在第二次工业革命时代的独特对垒。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尼继梵高(《梵高》)、霍金(《霍金的故事》)、福尔摩斯(《神探夏洛克》)、图灵(《模仿游戏》)后再度饰演天才级人物。


《电力之战》由《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的导演阿方索·戈麦兹-瑞洪执导筒,Michael Mitnick(《赐予者》)为影片执笔剧本。其他主演还包括尼古拉斯·霍尔特(特斯拉)、凯瑟琳·沃特森(豪斯妻子)、汤姆·赫兰德(爱迪生助手)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韦恩斯坦公司并没有多旗下影片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影响到的仅仅只是《电力之战》。几乎是同一个档期内的《拍栗得》以及《帕丁顿熊2》都没有改变自己的档期。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