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诺兹宣布《死侍2》杀青 暗示电影处处藏彩蛋

时间:2017.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死侍2》主演瑞恩·雷诺兹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组片场照,宣布影片正式杀青。雷诺兹在文字里盛赞导演大卫·雷奇:“你的才华和胸怀语言无法表达”,还点名表扬了片场助理和道具组成员,暗示片中处处有彩蛋,每个镜头都将是满满的粉丝福利。

 

此外,他还紧跟热点地将片名取做《死侍2:冰与火之歌》(来自美剧《权力的游戏》原著《冰与火之歌》),不知道导演和福斯对这一名字怎么看。



原文翻译如下:“《死侍2:冰与火之歌》杀青啦!感谢我们挚爱的大卫·雷奇“队长”。你的才华和胸怀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爱我的家乡温哥华和才华横溢的剧组团队。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的助理们到精心布置片场,让每一个场景都充满“彩蛋”的道具师们...感谢你们。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念在片场的日子,这也是为什么我决定将穿着内衣在乔什·布洛林朝向很好的客厅里继续我的表演。”

 

《死侍2》项目可谓一路命途多舛,先是前作导演蒂姆·米勒因创作分歧出走,拍摄过程中,又有特技演员不幸遇难身亡。如今,经历了4个月的拍摄,影片终于顺利杀青,让福斯和粉丝们都舒了一口气。

 

电影剧情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仅知乔什·布洛林饰演的电索和莎姬·贝兹饰演的“多米诺”将全新加盟,戏份不少,而该系列招牌的嘴炮风格也将得到原汁原味的保留。曾执导过《疾速特攻》的大卫·雷奇将如何在动作戏中融入个人风格十分值得期待。

 

《死侍2》计划在2018年6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mir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