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南哥》曝病毒视频 最接地气“暖男”画风可爱

时间:2017.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南哥》曝病毒视频 最接地气“暖男”画风可爱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南哥》曝病毒视频 最接地气“暖男”画风可爱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南哥》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0月16日,电影《南哥》片方曝光了一支病毒视频特辑,特辑中以影片主人公郭建南的多重视角诠释最接地气“暖男”,画风可爱,感染力十足。


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著名导演郑华潘钧王俊翔执导,知名编剧徐宝琦杜劲松创作剧本,孙洪涛茹萍艾丽娅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扎实演绎。讲述了一个如诗如画的小山村,一个温暖的“哥”,帮助村民脱贫致富的暖人故事。而制作特辑中“南哥”的“先进人物”形象,与以往的先进人物形象完全不同,清新又接地气,成熟稳重不浮躁,暖心Max超温暖。


孙洪涛饰演的南哥


南哥的扮演者孙洪涛,系国家一级演员,影视剧制片人,被授予“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参演作品也多为观众们耳熟能详,曾在电视剧《彭雪枫》中饰演彭雪枫、《吉鸿昌》中饰吉鸿昌、《关东渔王》中渔王狮子、《安监局长》局长石一鸣、《无情道》郑明磊,包括特辑中的《新三国》谋士陈宫;也获得过多项影视殊荣,第十三届中国电影表演学会“金凤凰奖”、长春国际电影节“金鹿奖”、美国好莱坞第二届国际电影电视节“星光奖”最佳男演员奖及“金鸡奖”“百花奖”“金星奖”“金鹰奖”“飞天奖”“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奖”等等,深受观众喜爱。而由他饰演的南哥,演技纯熟、亲切感人、男女老少都喜爱。


电影《南哥》是一部极具“南派”电影艺术风格的作品、一个中国式暖男的感人故事、一部纯粹的电影作品,更将会是一次“被温暖”的观影体验。影片将于10月17日在全国公映,备受期待。


标签: 南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