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伍迪·艾伦新片片名曝光 艾丽·范宁陷入感情纠葛

时间:2017.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6日,据外媒报道,导演伍迪·艾伦未定名新片片名疑似曝光。在四组一套的流出片场照中,艾丽·范宁蒂莫西·柴勒梅德坐在马车上,旁边场记板上清楚写着“Dark Clouds In Sky”。由此可见《乌云密布》极有可能就是这部神秘新片的名字。


伍迪·艾伦这部新片目前已知的信息并不多,95年出生的蒂莫西·柴勒梅德和98年出生的艾丽·范宁似乎有较多的戏份。有外媒透露称影片会围绕着年轻人之间的感情展开,讲述一段关于成长、爱情的故事。


在演员列表中还有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等人的名字,对于他们饰演的角色目前毫无所知。在最新发布的这组片场照中,艾丽·范宁和蒂莫西·柴勒梅德似乎乘坐复古式马车游览,柴勒梅德还把手放在女伴身后,两人在片中的亲密关系可见一斑。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