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路德拍《蚁人2》着战服大吼 变身超级英雄

时间:2017.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保罗·路德迅速进入超级英雄模式!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片场捕获一只野生“蚁人”,保罗·路德身着“蚁人”的红灰相间战服亮相,他似乎十分兴奋,不时在空旷场地上奔跑、大喊,整个人斗志昂扬。不知此次拍摄的场景是否就是如此热血沸腾。


这是粉丝们首次看到保罗·路德为《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全副武装身着战服的样子,他所出演的斯科特·朗原本生活潦倒、事事不顺,但在遇到“一代蚁人”后却发生了重大变化。“一代蚁人”由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据悉这位国际巨星也将回归《蚁人2》。


在《蚁人2》中,斯科特·朗在超级英雄和父亲这两个任重道远的角色之间倍感挣扎,而“一代蚁人”的女儿霍普将变身成为“黄蜂女”,与“蚁人”并肩作战面对新的威胁。


此前莉莉·伊万杰琳与道格拉斯都曾出现在片场,莉莉还为了她“黄蜂女”的角色刻苦训练,健身成果颇丰,观众有望在片中看到“黄蜂女”英姿飒爽的动作戏片段。想到保罗·路德饰演的斯科特·朗在《蚁人》中接受训练时原本嘻嘻哈哈,但却被霍普一拳击倒,想必这位超级女英雄的身手不容小觑。


《蚁人2》由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佩纳等明星主演,佩顿·里德执导,将在2018年7月6日登陆美国院线。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