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凤凰女与霉霉初恋男友订婚 相恋一年感情甜蜜

时间:2017.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索菲·特纳乔·乔纳斯宣布订婚


1905电影网讯 10月16日, 索菲·特纳和乔·乔纳斯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婚戒的照片,宣布订婚的喜讯,并留言道:“她说了Yes。”“我说了Yes。”乔的弟弟尼克·乔纳斯也送来祝福,并把索菲称为“未来嫂子”。21岁的索菲·特纳和28岁的乔·乔纳斯的恋情,在去年11月荷兰鹿特丹的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上被媒体曝光,今年1月二人公开认爱,没想到不到一年即将修成正果,真是可喜可贺。


索菲·特纳和乔·乔纳斯


索菲是英国人,最早因为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珊莎·史塔克受到关注,被国内粉丝昵称为“三傻”。后来在《X战警:天启》里饰演年轻版的“凤凰女”琴·葛蕾。2018年11月2日上映的新片《X战警:黑凤凰 》 ,索菲将升级为女一号,前途不可限量。


乔·乔纳斯与泰勒·斯威夫特和好


乔是美国著名的音乐才子,乔纳斯兄弟的成员之一。他曾是“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初恋,两人在2008年交往了三个月。但是乔在拍摄《Lovebug》的MV时,却劈腿混血美女卡米拉·贝尔,并在电话里用27秒结束了与霉霉的恋情。霉霉把这段经历写进了单曲《Last Kiss》和《Forever and Always》。后来乔与霉霉的闺蜜超模吉吉·哈迪德交往时,两人又和好了,还经常四人一起Double Date。


文/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