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2》小演员游潘多拉 兴高采烈流连忘返

时间:2017.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演员集体游潘多拉乐园


1905电影网讯 无数次跳票,无数次改变拍摄计划的《阿凡达》的续集,在开拍之后有了全新的动态。考虑到小演员们或许对于动作捕捉技术的陌生,以及靠想象的方式无法完成表演,影片的制片人乔恩·兰道将这群新人带到了迪士尼乐园中的阿凡达游乐园中游玩,以在他们的心中建立起一整个潘多拉星球了感性认识。

 

初入乐园,这群小演员非常兴奋,各种游乐设施以及陈设,激发了他们对于影片的回忆。众多小演员在其中流连忘返。而在出现的人员介绍中,他们在片中的名字,也得到了曝光。应该说,乔恩·兰道的做法既满足了孩子对于游玩的渴望,又让他们对于工作的内容得到了感性的认识,算是一举两得。这些小演员将要扮演的,不是人类角色,而是潘多拉星上的居民。所以,他们将会以阿凡达的外貌亮相,并不会以自己的本来面目示众。据悉他们扮演的角色是萨利(萨姆·沃辛顿)的后代,一场潘多拉星球的非凡冒险即将启程。此外,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等原班卡司都将回归续集。

 

据外媒报道,《阿凡达2》《阿凡达5》的四部续集的总预算将超过10亿美元,平均一部影片的成本超过2.5亿美元。这个数字看上去相当可怕,但实际上好莱坞在这些年,已经把大制作影片的成本提高到了2亿美元之上。著名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就用掉了2.5亿美元。所以,拥有动作捕捉、裸眼3D等“高科技”的《阿凡达》续集要烧掉2.5亿美元一部,也不足为奇。而且,《阿凡达》在当年单凭一部就在全球揽下了27亿美元票房,这也给了福斯电影公司相当的底气。

 

《阿凡达2》目前定档2020年12月18日,若能如期上映,距离第一部也已经过去了11年。《阿凡达》系列的第三、第四与第五部续集则分别定档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