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再曝"焕然新生"特辑 点映被称赞

时间:2017.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焕发新生”版特辑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焕发新生”版特辑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于10月16日在全国39座城市开启98场超前点映,截至16日22时,点映上座率高达81.7%,猫眼观众评分9.2分,淘票票观众评分9.4分,第一波观众已经提前看嗨!在万众瞩目中,一大波新鲜好评也纷至沓来,“至今记得看第一部时的惊喜之情,真是完全超出期待!这次的动作戏充满创意又显疯狂,充满颠覆性的时事性让影片更加有意义,大银幕的特工间谍片从未如此时髦,果断走起!”“一场要闭眼睛又要捂耳朵的电影!”“搞笑、感动、惊险、刺激,各种情绪夹杂在一起,推荐指数五颗星!”可见,观众对影片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同时,片方曝光“焕发新生”版特辑,特辑中,多位主演现身,谈论自己心中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备受观众喜爱的主角艾格西,毫不夸张的称赞:“这部电影有更宏大的格局,丰富的内容将令人大开眼界!”还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最嗨!最浪!最炫!最酷! 点映超高上座率好评纷至沓来


为了让观众提前感受影片的嗨爽,片方于10月16日在全国39座城市开启98场超前点映,截至16日22时,点映上座率高达81.7%,主流票务平台观众评分均超9分!影片凭借超硬的动作、强悍的阵容、至爽的幽默等元素赢得好评无数,第一波观众已经提前看嗨!“全程无尿点”的观影之后,网友表示:“《王牌特工2》的场面性、流畅度、科技感、想象力都在一定水准上,近期影院里观赏性最佳电影。”“近年来最好看、最高级、最圈粉的原创系列!如果说第一部是惊喜,那第二部真的是不负期待!”“脸蛋组合”再次受到追捧,“可爱蛋蛋和长腿脸叔激情四射!”“神雕侠侣重出江湖,就是这么惊艳!”


此次,导演马修·沃恩还在片中独具匠心地加入强大的联邦特工,英美特工相爱相杀,猛料不断,也获得了迷妹们的“肯定”:“王牌特工+联邦特工的结合简直就是完美男友的典范!在外他要绅士优雅有格调,在家就请狂野不羁小浪荡吧!”,“美轮美奂,精彩至极!两个国家的特工齐聚一堂,让人欢喜让人忧!”新式装备更是目不暇接、“闪瞎双眼”,“厉害了!蛋蛋的手提箱装备枪林弹雨下能攻能守,关键时刻还玩起变身。”“把美国文化玩的溜溜的,棒球炸弹、激光套索、棒球棍探测仪,完全超乎想象!”临近影片上映,有观众直接“示爱”道:“酷炫激烈的动作场面、脑洞大开的科技装备,正式上映时一定二刷三刷!”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赶快购票,一起享受这部年度最嗨、最浪、最炫、最酷的动作巨制吧!

 

主创化身“自来水”强力推荐 至嗨至爽让影片期待值暴涨


片方同时发布“焕发新生”版特辑,展示影片的升级换代。作为2015年“屠榜之作”的续集,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万众期盼中升级回归,对于这次的回归,影片主创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称赞。《王牌特工》系列电影导演马修·沃恩首次执导续集,在早前举办的中国新闻发布会上,马修曾坦言:“因为太爱《王牌特工》这个系列,所以要自己亲自执导!”而神秘复活的脸叔科林·费尔斯也表示:“我一直预感这个系列会大获成功,如果没有,我反而很惊讶。我一定要回归这个系列!“可爱的蛋蛋也强烈推荐:“《王牌特工》是一个非同寻常但却极其有趣的世界。”新加入的联邦特工阵营和反派更是化身“自来水”,对影片赞誉有加。饰演甜美女魔头的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说:“这部电影焕发着新生!”而联邦特工们则用“酷”,“令人热血沸腾”,“前所未见”,“难以置信”等等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影片。特辑中,酷炫的打斗、新式的装备、强大的阵容,已让影片的嗨爽破屏而出,期待值爆棚!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本片将于10月20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登陆全国影院。大规模预售也已全面开启,即刻抢票,嗨翻世界!  


标签: 王牌特工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