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杨的夏天》点映 女演员喂导演朱时茂吃芥末

时间:2017.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姜瑞佳喂朱时茂吃芥末鸭掌


朱时茂执导的爱情公路喜剧《胡杨的夏天》于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了点映式,男女主角朱一龙姜瑞佳以及其他主演王思懿杨大鹏等悉数亮相,在影片放映后与观众见面互动,并分享了影片拍摄的花絮。在互动过程中,被选中与主创有“亲密接触”的观众收到了主办方送出的神秘大礼,而这份大礼率先由姜瑞佳揭晓,却没想到把导演朱时茂“辣哭”。


姜瑞佳演美食达人,戏里尝遍美味


《胡杨的夏天》讲述了摄影师胡杨为了扩大经营,找到一位艺术商人开了家高端工作室,但条件是必须让时尚美食女主播夏天答应与艺术商人签约。于是,胡杨开始接近夏天,两人渐生情愫。没想到,夏天的追求者徐金宝从中捣乱,让他们一路窘迫,并揭穿了胡杨的骗局。夏天伤心地回到家乡新疆,没想到在新疆两人再次偶遇并相爱。男女主角胡杨、夏天分别由人气新星朱一龙与姜瑞佳出演,姜瑞佳也是首度挑战喜剧,更是首次在银屏上饰演美食达人,网络主播。除了在接拍之后,大做功课,狂看直播找感觉,姜瑞佳此次在影片里更是尝遍了美味,烤馕、烤肉、抄手、麻辣烫......绝不负美食达人之称。连她自己都说,平时拍戏都在减肥,拍这部戏着实过瘾,把平时不敢吃的全吃了,还笑称“拍完这部再减不迟”。


《胡杨的夏天》主创见面会


姜瑞佳:尊敬朱时茂严谨,神秘大礼把其辣哭


《胡杨的夏天》是姜瑞佳与导演朱时茂的首度合作。对于外界关于“茂导现场很严厉”的评价,姜瑞佳回应说“茂导不是严厉,应该是严谨,严谨的工作态度令人尊敬。他在现场几乎事事都亲力亲为,考虑的很周全,对拍摄的过程和细节要求很高,这对我们来说很幸福。”在当天的主创与观众互动环节中,主办方特地为幸运的观众送上神秘大礼,而这份大礼由女主角姜瑞佳揭晓——她在戏中品尝过的芥末鸭掌。作为剧组最“权威”的美食评鉴人,姜瑞佳亲自将芥末鸭掌送进朱时茂口中,不知是芥末太多的缘故还是被观众热情所感动,朱时茂竟然被“辣哭”,现场流泪,引得媒体频频拍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