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新作《正义联盟》曝新海报 主创10月26日来华

时间:2017.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正义联盟》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钢骨这五位超级英雄呈爆炸式排列。在他们中间的是“正义联盟”的字样,影片的宣传语“孤胆难救世”颇为醒目。虽然在宣传语中有超人的标志,但是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缺席。


此外,片方还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影片主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将和制片人查尔斯·罗文一起于10月26日空降北京为影片造势。群星将在华停留两天,出席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并与媒体和影迷零距离交流。


整张海报配色大胆,风格奇幻,漫画意味非常强烈。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几个月之后,主要讲述蝙蝠侠召集队伍联合超人对抗反派的故事。在蝙蝠侠自信心恢复和超人无私奉献的情况下,他获得了他的新盟友神奇女侠戴安娜的帮助,来面对更强大的敌人。俩人迅速组队来应对潜在的威胁。但是尽管新的史无前例的英雄联盟已经形成——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钢骨——要保卫地球免受灾难性攻击可能已经晚了。


饰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是好莱坞最才华横溢的电影人之一,在表演、导演和编剧领域都有亮眼表现。阿弗莱克曾主演《消失的爱人》《珍珠港》等大热影片,集编导演于一身的《逃离德黑兰》尤其备受好评,获奖无数。在重启的DC电影宇宙中,阿弗莱克化身蝙蝠侠,将黑暗英雄的沉稳、隐忍和智慧演绎得丝丝入扣,高大身材和刚毅面容更使其被粉丝评价为还原度极高。阿弗莱克去年曾为宣传《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下简称《蝙超》)来华,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溢于言表,还盛赞中国火锅好吃。再度访华必将留下更多值得影迷珍藏的瞬间。


盖尔·加朵拥有无可挑剔的容貌、身材和气质,曾获得“以色列小姐”桂冠。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在2016年的《蝙超》中首度亮相就惊艳世界,之后的个人电影《神奇女侠》更是获得巨大成功,票房夺冠今年的北美暑期档,全球劲收8亿美元,更收获DC电影迄今最完美口碑。加朵的神奇女侠结合了极致的力与美,魅力无穷“男女通吃”,也让她一跃跻身全球偶像之列。加朵曾来上海宣传《神奇女侠》,不到半年再次来到北京,对喜欢她的中国影迷来说,可谓超大的福利。


闪电侠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近期美剧《闪电侠》正在中国的视频平台热播大受欢迎,电影中的闪电侠将由埃兹拉·米勒饰演,据悉他在片中将是“笑料担当”。海王由杰森·莫玛饰演,杰森·莫玛曾在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马王,与龙母的情感纠葛激情洋溢,令观众印象深刻,也让杰森·莫玛在全球吸粉无数。莫玛拥有1.93米的身高和爆裂肌肉,充满雄性魅力,与海王的海洋主宰身份十分吻合。此前曝光的角色特辑就引发网友热议,莫玛被称为影片的“荷尔蒙担当”。饰演钢骨的雷·费舍是联盟中最年轻的成员,半机械人的炫酷设定和活力四射的青春气质,已经让雷·费舍收获不少“迷妹”。制片人查尔斯·罗文十多年来一直深度参与DC电影,从诺兰《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到《正义联盟》从未缺席。


《正义联盟》是DC最到目前为止最庞大的电影计划,影片里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这是一部主打质感和镜头感的影片。导演并不会把故事的重点放在场面之上。


《正义联盟》由名导扎克·施耐德再执导筒,《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乔斯·韦登担当编剧,两位超级英雄电影界的扛鼎人物首次联合,也让这部电影多了更多话题和期待《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