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志颖4年前因侵权被索赔110万 再发声明公开致歉

时间:2017.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林志颖参加活动照


1905电影网讯 10月18日,林志颖就四年前因微博配图侵权朱庆福作品《中华男儿》一事再次发声明公开致歉,称:“本人就2013年8月25日在本微博公开发布的配图侵犯朱庆福先生摄影作品《中华男儿》著作权一事公开致歉,针对此事件给朱庆福先生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本人亦将遵照法院判决积极履行置顶72小时致歉及相关赔付责任。身为一名演艺人员,更需谨言慎行,并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诚望大家以此为戒,共同尊重他人知识产权!”


林志颖因侵权一事再次发表声明公开致歉


事件起因是2013年林志颖庆祝微博粉丝达到2100W,拿网上流传的林志颖光头照当礼物送给粉丝,这张图片原图是朱庆福的作品《中华男儿》。


林志颖侵权图片和朱庆福作品《中华男儿》


今年2月份,林志颖就侵权一事已经公开致歉,本人也删除了微博以及配图,称:“对权利人摄影作品造成的伤害,我深表歉意,向他诚挚道歉。”也表示以后会谨言慎行,多做思量。

今年2月林志颖公开致歉


昨日,林志颖因侵权朱庆福作品《中华男儿》已经是第二次公开发表声明致歉,这种知错能改,勇于承担责任的精神也得到了网友的大力支持。网友们纷纷表示:“知错能改,也是正能量传递”“无心之失,但错了也要承担,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