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迪塞尔将合作吴京?社交网络学说中文超标准

时间:2017.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范·迪塞尔、吴京同框喝酒 是要合作《战狼3》? 时长:00:55 来源:电影网

范·迪塞尔、吴京同框喝酒 是要合作《战狼3》?收起

时长:00:55建议WIFI下打开

范·迪塞尔社交网络截图


1905电影网讯 10月19日,范·迪塞尔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支自己与中国演员吴京的视频,并配文:Wu Jing… 兄弟… Brother.All love.


视频中,范·迪塞尔十分亲密地搂着吴京,跟吴京学说中文“哥们儿”一词,发音超标准。此外,范·迪塞尔还称吴京是他的好朋友,对于一起合作表示十分荣幸,并承诺新作将带给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对此,吴京用英文回应道,“大家将看到一个全新的范·迪塞尔。”更加令粉丝对两人合作新电影的期待值飙升。


关于两人合作的新片,网络上众说纷纭:有人称吴京或将加盟《速度与激情9》,开过坦克后还不过瘾这次干脆去飙车;还有网友调侃,范·迪塞尔与吴京的组合简直是“速度与战狼”。


此前由范·迪塞尔主演的《速度与激情8》于今年4月上映在国内上映,并斩获26亿票房;暑期档,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更是以56亿的成绩刷新国产电影票房纪录。那么这两位“票房灵药”强强联手又将带了怎样的票房效益,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Lece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