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闪电侠特辑 呆萌话痨傲娇自称最酷

时间:2017.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正义联盟》闪电侠特辑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闪电侠特辑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今日曝光闪电侠(The Flash)角色特辑,正义联盟最年轻成员尽情展现呆萌话唠的讨喜一面,亲和力爆棚。闪电侠拥有碾压光速的速度可以快到隐形、扭曲时空,实力强大炫酷至极,也让饰演者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傲娇放言闪电侠是“团队中最酷的那个”。《正义联盟》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是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等DC最强超级英雄的首度大集结,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公映。

 

闪电侠巴里·艾伦(Barry Allen)是DC漫画中的重要角色,早在1940年就首度登场,是最长盛不衰的DC超级英雄之一。在重启的DC电影宇宙中,凭借《壁花少年》崭露头角的埃兹拉·米勒出演闪电侠,其鬼马阳光的特质和角色珠联璧合,搭配既忠实原著又符合现代审美的红色战衣,还原度极高。

 

闪电侠因为被闪电击中而获得被称为“神速力”(Speed Force)的超能力,速度可以达到光速的无数倍,并因此可以逆转时空。闪电侠还可以穿透物体甚至平行宇宙间的屏障,几乎无视一切物理定律。特辑展现闪电侠“发大招”的炫目时刻,高速运动的闪电侠如同进入混沌虚空,耀眼闪电环绕狂舞,强大气场不输队友。闪电侠的速度在正义联盟中无可替代,也使得埃兹拉·米勒敢于当着队友的面“说大话”称闪电侠最酷。

 

闪电侠的性格特质更具魅力。他友好、善良、富于亲和力,敢于真情流露直言“我需要朋友”,面对偶像蝙蝠侠的邀约更是毫无抵抗力,毫不犹豫答应加入。闪电侠时不时地话唠搞笑卖个萌,邻家大哥哥式的阳光形象备受欢迎,堪称正义联盟中的一股“清流”。在陆续曝光的物料中,闪电侠“承包”所有笑点,在特辑中也不例外,话唠体质让蝙蝠侠也郑重叮嘱执行任务时“别说话”,特辑末尾更是和哥谭警察局长戈登(James Gordon)强行“尬聊”。以速度见长的闪电侠被落到最后,也会让熟悉角色的影迷会心一笑。

 

DC群雄首度集结是《正义联盟》最大亮点,闪电侠只是其中之一,DC“三巨头”更加声名显赫。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下简称《蝙超》)中牺牲的超人能否回归一直存在悬念,而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则是贯穿全片的中坚力量。蝙蝠侠以迥异他人的神秘、黑暗和炫酷风靡世界,自1939年诞生以来一直长盛不衰,《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The Dark Knight Trilogy)更是开拓了超级英雄电影的新高度。在《正义联盟》中,蝙蝠侠将肩负起团队大脑的使命,走遍世界组建和领导最强战队,和空前强大的敌人展开史诗对决。银幕巨星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成功演绎中年蝙蝠侠沉稳隐忍、刚毅睿智的特质,还原度极高。

 

神奇女侠是和蝙蝠侠一样的长青偶像。她是神秘战斗种族亚马逊族女王与万神之王宙斯的女儿,不仅具有与生俱来的智慧、美貌和战无不胜的力量,更有来自众神馈赠的炫酷武器如“真言套索”。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被认为是DC迄今最出色的作品,“以色列小姐”盖尔·加朵(Gal Gadot)完美呈现神奇女侠的力量之美,影响力超出电影范畴,被视为女权偶像。在《正义联盟》中,神奇女侠将是拯救世界的骨干力量,强大气场让最桀骜的海王都忌惮三分。

 

和闪电侠一样,海王和钢骨也亮相不多,但身世和能力同样神奇炫酷。海王是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拥有超常体能和“水陆两栖”体质,手中的三叉戟拥有操控海洋的惊人力量。身高1.93米的杰森·莫玛(Jason Momoa)化身霸气海王。他曾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饰演强悍马王,此次则成为当仁不让的“荷尔蒙担当”,半裸造型尽显爆裂肌肉和刺青,雄性魅力爆棚。钢骨是实验室灾难的幸存者,被科学家父亲改造成半机械人,也因此获得高科技加持的超强身躯,还拥有空间传送、飞行、入侵控制电子设备等强大能力。年轻演员雷·费舍(Ray Fisher)化身钢骨,活力四射的青春气质强力吸粉。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阶段总结式的重磅作品。此前,《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重启电影宇宙,《蝙超》视听震撼渐入佳境,《神奇女侠》更趋成熟备受赞誉,《正义联盟》无疑值得更多期待。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在《斯巴达300勇士》(300)、《蝙超》中的个人风格深入人心,油画般的画面质感、史诗范儿的宏大叙事都呈现出更大的格局和震撼,《正义联盟》无疑将会更加浓墨重彩、火爆刺激。而先期曝光的物料也透露出更明快画面等令人欣喜的改变信号, 更多的轻松元素也将进一步提升娱乐性,闪电侠就是体现之一。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全面公映,要领略最强DC超级英雄的魅力就务必不可错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