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牌情缘:结》定档 歌牌高手贺来贤人首登场

时间:2017.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花牌情缘:结》公开首支预告片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花牌情缘:结》公开首支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花牌情缘:结》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由末次由纪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纸牌竞技题材电影《花牌情缘》系列完结篇《花牌情缘:结》宣布定档2018年3月17日,同时公开预告片和海报。

 

据悉,《花牌情缘》系列的两部前作分别于2016年3月、4月在日本上映,累计观影人次超过200万。近2年后,导演兼编剧小泉德宏广濑铃上白石萌音野村周平等原班人马打造系列电影的最终篇《花牌情缘:结》。此外,原作中代表歌牌界最高峰的现名人——贺来贤人饰演的周防久志、电影原创角色——后辈的花牌女王伊织(清原果耶 饰),以及瑞泽高中竞技花牌部的新成员堇(优希美青 饰)和筑波(佐野勇斗 饰)等角色也将首次亮相。


广濑铃剧照

 

《花牌情缘:结》将延续前两部,讲述高中三年级的千早(广濑铃 饰)与青梅竹马的真岛太一(野村周平 饰)、绵谷新(真剑佑 饰)以及竞技花牌部的成员们以全国大会为目标,将热情注入花牌的青春故事。

 

完结篇以“毕业”为主题,在此次公开的海报中,女主角千早被盛放的樱花包围,画面唯美浪漫,少女心十足。

 

电影《花牌情缘》系列完结篇《花牌情缘:结》将于2018年3月17日上映。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