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于谦

时间:2017.10.20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的于谦老师,但这次他来到这里可不是为了说相声,而是给大家带来了一部他的最新电影作品《坑爹游戏》


  这一次于谦在《坑爹游戏》中首次担当男主角,他本人表示,自己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虽然说大家是通过相声来熟知他,但演戏也算是他的老本行,不算跨界,这部电影的剧情他自己十分喜欢,所以当导演找到他来出演这部电影时没有犹豫就答应了,并且他把自己很多想法和演员们一起探讨,并且加入到了电影中。 


  除了拍戏和相声以外,于谦平时还特别喜欢玩摇滚,他还有一个少有人知的头衔——北京市摇滚协会副会长,和他的性格一样很沉稳但又有冲击力,于谦说:“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相声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拍戏对我来说也是十分重要,无论什么形式,我只想把快乐带给大家,观众看乐了,我就成功了,梦想也就实现了。”


  想知道于谦在片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就请赶紧去电影院看一看《坑爹游戏》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