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执导《复仇者联盟4》后与漫威分道扬镳?

时间:2017.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的《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将是其第三阶段的最后一部影片,随后《蜘蛛侠:英雄归来2》便将开启第四阶段大幕。除了这部影片外,《银河护卫队3》也是第四阶段的作品,漫威高层对第四阶段的其他消息执行严格的保密措施,连影片片名也不予公布,据说是因为片名会剧透《复联3》《复联4》的剧情。


近日,反派“灭霸”的饰演者乔什·布洛林在接受采访时无意中或许透露了两位导演——罗素兄弟在完成《复联4》的工作后,恐怕就将与漫威分道扬镳的消息。漫威的影片体量大、特效多,而且主演阵容颇为壮观,加之全球宣传期非常长,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十分艰巨的。此前曾深入参与创作漫威影片的乔斯·韦登就在一个节点果断离开了漫威,如今在DC依旧风生水起,还接手补拍《正义联盟》


布洛林表示,乔·罗素将《复联4》拍出了《教父》的格调,使全片的情感细腻动人,“灭霸”的角色也挖掘得更加深入,其内心的复杂面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位导演都十分坦诚,表示他们不会再拍这样的电影,这样的机会只可能有一次。当然,集结这么多知名演员确实难以统筹,但最终的成片质感让他们感到一切付出都非常值得。在《复联4》之后,他们便将转而投向另一种创作方向,但他们都相信《复联4》会有极其丰盛的回馈。


其实布洛林并未明确表示罗素兄弟是将与漫威分道扬镳,还是不会再套拍这样的大制作,或许官方将在未来明确回应这则消息。《复联4》由“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灭霸”乔什·布洛林等明星主演,目前定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