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形物语》曝光全新海报 人与兽水中相拥相恋

时间:2017.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水形物语》全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不久之前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拿到金狮奖的《水形物语》于近日公布了一张全新的电影海报。在海报上,哑巴清洁工和自己的“恋人”,那个说不明道不清是什么物种的水中怪物,在水里相拥。女性的一只高跟鞋从脚上脱落,增加了海报了动感。

 

整张海报的设计语言非常简洁,两个人物充满了动感。尤其是水怪这个角色,她们身上的纹理、四肢上的鱼鳍一样的构造,以及整体造型,虽然令人感觉到有些可怕,但没有令人感到可怖和恶心。应该说,这个角色在造型设计上是相当成功的。在视觉表达上,吉尔莫·德尔·托罗还是选择了以现实和尊重历史为基准。自从《潘神的迷宫》之后,吉尔莫·德尔·托罗就再也没有拍摄过真实历史结合奇幻元素的影片,这一次重拾现实的冷战题材,他似乎是做足了准备。而且,故事中依旧有有半兽半人的怪物,充满了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特色。

 

影片故事设定在1963年,女主角是在一个实验室沉默寡言的清洁工艾丽莎(Elisa),她爱上了实验室捕获的一个水陆两栖人,之后她在自己的邻居的协助下,帮这个两栖人出逃。然而外面的世界比实验室里更加凶险……目前根据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官方信息,吉尔莫·德尔·托罗这部冷战奇幻新片是由他自编自导的,影片以真实的冷战世界为背景,掺杂着魔幻与神秘元素,核心是一个超脱尘世的爱情故事。演员方面,女主角已敲定英国女星莎莉·霍金斯,另有女星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帮助》)联合出演。男主角将会由迈克尔·珊农扮演。德尔·托罗将与Callum Greene共同担任制片人,此前他们合作过《猩红山峰》《环太平洋》

 

影片剧本由德尔·托罗和瓦内莎·泰勒《分歧者:异类觉醒》)联合编写,摄影指导和视效总监分别为《猩红山峰》的丹·罗斯特辛和丹尼斯·贝拉尔迪,将于今年12月8日上映。在试映会后,影片反响极佳,所以制片方福斯探照灯会决定让德尔·托罗暂停手上的一切工作,全心全意参与即将到来的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