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间去哪儿了》路演 贾樟柯再遭女粉丝表白

时间:2017.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中国导演贾樟柯监制,金砖国家首部合作影片《时间去哪儿了》已于10月1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且在上映当天就收获了大批粉丝的称赞与好评。20日,导演贾樟柯也携主演李宣来到了苏州和上海,参加在两地举行的活动。在活动现场,身为演出队的贾科长不仅回答了现场朋友们的问题,并于观众亲切交谈,分享影片创作过程中的趣事,甚至还再一次被女粉丝表白,而这一切也为影片的路演行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影片上映好评如潮  90后成观影主体

   

电影《时间去哪儿了》一经上映便收获了好评连连,对于剧中演员以及每个故事都有非常高的评价。而针对于网友们普遍提出的关于影片的这种集锦片的形式,导演贾樟柯表示:“国内的这种影片形式很少,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影片把这种形式的影片带进影院,让更多的人了解与喜欢,影片中的五个段落也能够让人感受到五种不同的滋味。”


电影《时间去哪儿了》上映之后,导演贾樟柯及片中主演算是开启了粉丝狂吸模式,圈粉无数,很多年轻的观众群体都对其评价很高,而这其中更是不乏大量的90后、95后这样的年轻死忠粉。作为一名“男女通吃”的导演,在活动现场,贾樟柯也是获得了大批粉丝的表白,有女粉丝称其“年轻又有才华”,还有男粉丝见到偶像激动道:“幻想过无数次与贾导见面的场景,今天终于见到了”,更有粉丝评论其是一位“仪表堂堂,且可爱但不失庄重的文人墨客”,实在是令人羡慕嫉妒恨。而贾樟柯则评价这部电影是一桌丰盛的晚餐,五部影片就像各地特色小吃,希望给不同的观众带来些许不同体验。


撰写时间寄语  五国故事与你不负好时光


在此前的几场活动中,每当聊起电影,贾导都会知无不言,侃侃而谈。而此次在谈到现场拍摄时,导演贾樟柯表示:“自己在写完剧本后会让演员将其转化为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主演李宣也表示:“贾樟柯导演在拍摄现场会给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自由度很大。”


网上有很多年轻的90后、95后对这部影片进行评价,有网友评论说:“这部电影是一部“时间寄语”,在讲述故事的同时,其实就是在讲述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伸手不可触摸。”也有网友评论道:“时间很短,但岁月很长,一个人也许活不到100年,但只要能够遇到一个自己相爱的人,哪怕只有一年,也是幸福的。”


时间这个话题本身就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对真情的渴望,对生命的延续,对时光的挽留,对过去的感慨,全都融合在这一部电影里。每一个年轻的90后,都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更多无限的可能,也希望能借这一部影片,引发人们对于时间的思考,在漫漫人生路上能记住那句:“唯真情能抵时光”。


电影《时间去哪儿了》由西河星汇影业和欢喜传媒出品,中共晋中市委联合摄制,贾樟柯监制,中国导演贾樟柯、巴西导演沃尔特·塞勒斯、俄罗斯导演阿历斯基·费朵奇科、印度导演马德哈尔·班达卡以及南非导演贾梅尔·奎比卡共同执导。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