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才枪手》考神女主T台秀 屁鹅期待进军中国

时间:2017.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泰国另类青春片《天才枪手》眼下正在内地院线热映,目前累计票房已接近2亿。借着这一波人气热潮,电影中的三位主演:“考神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屁鹅”查侬·散顶腾古、“学渣乔布斯”披纳若·苏潘平佑于10月21日“空降”北京,一边帮助《天才枪手》继续圈粉,一边与粉丝互动大发福利。


对于《天才枪手》都够在中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主创们都感到非常惊喜。虽然都是95后的新人,但他们在电影中的表演依然赢得了影迷的肯定。


女主角茱蒂蒙此前是模特出身,首次转战大银幕,她便成功塑造了一个强势学霸的形象。如今,茱蒂蒙已经成为不少中国学生考前必拜的“吉祥物”,得知此事的“考神”也十分积极的回应了粉丝们的“信任”,多次通过社交平台表示了感谢和祝福。


当然,大长腿茱蒂蒙的“两米八气场”也在《天才枪手》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日活动现场,她也大方来了一次T台秀,“学霸”一秒变“超模”,引发大批粉丝尖叫。


现场的第二轮尖叫要归功于男主角“屁鹅”查侬:外表呆萌的他,其实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健身达人,在茱蒂蒙的T台秀之后,他也应邀撩起衬衫展示了一番八块腹肌。


相比两位同伴,查侬在中国拥有更深的粉丝基础。此前,他曾凭借《荷尔蒙》等多部泰剧圈粉,如今更是被赞“国民新老公”。现场,查侬感谢了大家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开心的“收下”了中国粉丝为他取的“屁鹅”这个昵称(源于泰剧中的称谓),并表态希望未来能有机会来到中国拍戏。


由于《天才枪手》中的女友没能来到现场,披纳若成了今日发布会上的唯一一位“学渣”。在被迫穿上学渣绶带之后,他忍不住“自我辩白”:“其实我生活中学习也挺好的!”当然,虽然在《天才枪手》中学习成绩垫底,但这位被誉为“泰国乔布斯”的富二代商业头脑绝对了得。发布会,他也本色还原了片中那段激情四射的“作弊方案演讲”,虽然无字幕听不懂,但依旧非常带感!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