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年导演李宗泰又一力作 《童话先生》即将上映

时间:2017.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童话先生》10月24日将在全国公映。影片由青年导演李宗泰执导,这位出生在四川的个性小伙,如今已成长为独具匠心的电影导演。

                                                                                            

青年导演李宗泰,出生于四川,现长住云南省昆明市,是云南省电影家协会会员,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研修班成员。2007年进入影视创作行业,从事编剧及导演项工作。2012年 执导《大理温度》,2013年导演 《球洞》,2014年执导《生死考验》,2016年的网大《江湖救急》李宗泰担纲编剧及导演,展现了独特的创作风格和电影热情,饱受好评。2017年的《童话先生》入围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评选,可以说李宗泰正在向成熟电影导演高歌猛进。

                                                                                                       

电影《童话先生》即将搬上大银幕,这是一个在故事中讲故事的独特电影,主人公是一位来自英国的落魄儿童作家,他希望寻找到可以打动人心的童话故事,也希望寻找到内心深处的一丝纯粹。李宗泰不仅要把握云南本土文化的原汁原味,还要和外籍演员沟通文化碰撞的表现形式,逐字逐句的考究,使得李宗泰经常在片场和外籍演员为一句台词探讨良久。这也是《童话先生》电影的主题,不忘初心。


每一个电影人都在一条把心中的情感具象化,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共鸣的心路历程中探寻求索。如果说每个人对境界都有不同的理解,李宗泰导演独到的解释便是,“所有成年人讲述的故事,都是儿时听过的童话,只是版本不同,初心不变。”希望青年导演李宗泰可以给中国电影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由美国演员乔纳森·考斯·瑞德(中文名曹操),以及内地新锐女演员王静博领衔主演,青年导演李宗泰执导的电影《童话先生》10月24日即将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