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时长121分钟 或为DC最简短影片!

时间:2017.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0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国AMC影院官网数据,DC电影宇宙即将上映的新片《正义联盟》时长为121分钟。如此说来,《正义联盟》将是DC史上时长最短的一部电影。早前有传闻称该片长达近3小时,但扎克·施奈德本人否认了这则消息,也让不少粉丝暗自长舒一口气。


在漫长的筹备与制作过程后,《正义联盟》终于将在11月17日上映。施奈德此前透露影片的风格基调会比《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下简称《蝙超大战》)更轻松,也更为传统、典型。在施奈德由于家庭悲剧而退出该片后,乔斯·韦登旋即接手该项目,在补拍期间,他也是主要负责人。因此,《正义联盟》究竟有多少情节是韦登改编,现在还难以断定,但他显然深入参与该片的创作。


早前影片曾进行试映,目前收到的反馈都是非常积极正面的,更有人认为这是DC电影宇宙迄今为止最好的作品,胜过《神奇女侠》。影片每次发布的新预告也备受关注,在《蝙超大战》预告遭到粉丝批评剧透了大部分内容后,《正义联盟》的物料便“内敛”了不少,“超人”鲜少在预告露面,在其女友的梦境中出场也让人伤感不已。他究竟如何“复活”成为了最大悬念。


DC电影宇宙似乎凭借《神奇女侠》走上正轨,其后《正义联盟》、《海王》等同样令人期待。然而有劲敌漫威在前,《正义联盟》等是否能够延续良好势头趁热打铁还有待观望。


《正义联盟》由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杰森·莫玛等明星主演,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