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幽冥端绪》剧情梗概 刘易斯收山作有望冲奥斯卡

时间:2017.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幽冥端绪》丹尼尔·戴·刘易斯行走在墓园之中


1905电影网讯 丹尼尔·戴·刘易斯的新片《幽冥端绪》终于曝光了剧情梗概,据外媒报道,影片的预告很快也将会曝光。该片将于年底在北美上映,鉴于早前刘易斯本人宣布息影,这部堪称为他的收山之作,显得尤为珍贵。


《幽冥端绪》聚焦上个世纪50年代的伦敦,上流社会精英时尚界成为该片的背景。主角是一位对个人美学极度坚持不为五斗米折腰的裁缝,在衣香鬓影的上流社会,想要保持自我的确是难事,影片探讨他的爱情生活,感性与理性碰撞将会带来什么令人期待。


战后的伦敦逐渐恢复了它以往生机蓬勃的样子,重又流光溢彩起来。知名裁缝雷诺兹·伍德考克每日在英国时尚圈的中心忙碌,为皇室、电影明星等制作衣服。无数女人穿梭经过伍德考克的生活,直至一天他邂逅了一位年轻而意志强大的女性艾尔玛,遂与其坠入爱河。他曾经一丝不苟、规划严谨,如今的日子却被强大的爱情之力扰乱。


刘易斯本人的表演天赋极高,他气质深沉、略显忧郁,多年来塑造了不同类型的人物,但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真实细腻。他曾主演《我的左脚》《血色将至》《林肯》,在这三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认可,三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傲视群雄。


此次《幽冥端绪》中,刘易斯再与《血色将至》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合作,刘易斯是否能凭借该片再度入围奥斯卡还难以判断,但他的表演一向具有高度震撼力,刻画人物出神入化,因此希望很大。早前该片曝光了一系列片场照和剧照,刘易斯一头银发,身着深蓝色大衣行走在墓园之中,面露微笑、眼神缥缈,似乎神游物外,思绪在远方释放。


《幽冥端绪》将于2017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