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艾嘉《相爱相亲》温情 刘若英时隔九年重回银幕

时间:2017.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将于11月3日上映,刘若英友情演出,成影片亮点之一,有观众大赞角色太惊艳。时隔九年,刘若英再次出现在张艾嘉的电影作品中,张艾嘉表示刘若英是这一角色最合适的人选,“这个角色是很漂亮,但又有点傻乎乎的女人,我就想到她”。刘若英笑称出演这个角色很爽,“因为会让张姐吃醋”。影片不仅打动无数观众,刘若英也深受感动,“看试片时,我哭到旁边的工作人员说我很吵”。该片由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等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

 

刘若英承包笑点 观众惊喜称赞“好惊艳”


在《相爱相亲》中,不但有众多实力派演员贡献精彩演出,还有不少惊喜面孔。此次刘若英也受张艾嘉之邀友情演出,她更为此特意调整了自己的档期。张艾嘉表示当时刘若英十分爽快,“她就花了20分钟调了自己的时间,那天就来了”。谈及受邀过程,刘若英则笑称自己是在浴缸里接到的电话,“我当时很激动,我都不知道角色是什么,协调好时间就立马同意了”。


影片中,刘若英饰演的角色堪称片中张艾嘉与田壮壮所饰夫妻的感情催化剂,谈到这个角色,张艾嘉表示自己一下子就想到了刘若英,“这个角色应该是一个很漂亮但有点傻乎乎的女人,我就觉得奶茶很适合这个角色”,她还开玩笑称这个角色是“傻白甜”。刘若英则大笑表示出演这个角色很爽,“因为我饰演的角色会让她吃醋,想想就觉得好玩”。在影片提前观影会上,刘若英的每一次出镜都收获观众笑声一片,堪称承包笑点,也有观众大呼惊艳,赞刘若英与张艾嘉的对手戏十分精彩。

 

九年后再合作见证情谊 张艾嘉:我们像是家人一样


在电影《相爱相亲》之前,二人曾一起合作《少女小渔》《20 30 40》、《一个好爸爸》等多部经典作品,这次是时隔九年之后刘若英再出现在张艾嘉执导的作品中。10月4日,张艾嘉与刘若英在简单生活节上同台表演,两人尽情歌唱,在台上有许多亲密互动。这次的《相爱相亲》,刘若英也是加倍关注,当得知影片入围七项金马奖时,刘若英激动又紧张,“你们被肯定,我尖叫哭了。”看完试片之后,她玩笑称感动得哭到旁边的工作人员说她吵。


谈到两人的关系,张艾嘉表示两人更像是家人一样,“我看到奶茶有很大的潜力,我不想把她丢在一个多数时间都在讲外在的混乱市场上,会抹杀她内在的东西,所以我成为了她所谓的‘师傅’,其实更多的是像家人一样。我们一路走下来,都一直想把内在的东西发挥的更好,跟自己的心灵相处,自己去灌溉自己。”被问及关于刘若英这些年的变化,张艾嘉直言“她依旧很热爱演戏,所以我觉得爱演戏的人,真的一辈子都有戏瘾。”电影《相爱相亲》将于11月3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