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天乐生日恰逢《反贪风暴3》杀青 剧组送祝福

时间:2017.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栢天男(Adam)等人联手出演的电影《反贪风暴3》于八月开机至今已拍摄近三个月,日前正式杀青,适逢10月21日是古天乐生日,老板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以及剧组准备了两个蛋糕为古天乐庆生,送上惊喜。


      杀青当日拍摄的剧情为饰演ICAC的古天乐以及廉政公署L组(内部纪律调查组)的郑嘉颖与栢天男(Adam)于游艇上激烈打斗和海上追逐,古天乐和郑嘉颖在快艇上飞驰追捕罪犯,虽然是清晨的通告,但众人精神奕奕的投入拍摄,毫无倦意,大量惊险动作各演员均亲身上阵。


      剧组于午饭时段邀请寿星公古天乐联同黄百鸣、导演及一众演员于游艇上切蛋糕,开红酒庆祝,剧组上下还唱生日歌祝贺古天乐,但由于在海上太大风,工作人员点不着生日蜡烛,最终要由古天乐亲自点火。问到生日愿望,古天乐表示:“身体健康!大家不要只用钱,要用行动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黄百鸣则笑言希望《反贪风暴3》票房大卖,并且请下午茶慰劳整个剧组。 当拍完所有戏份,众人开香槟庆祝。古天乐已经是第三次拍摄反贪风暴系列,因此与剧组充满默契,和剧组大合照时更表示希望有第四集再聚,乘坐快艇回码头也不忘挥手道别,郑嘉颖表示非常期待电影上映,剧组光是海上追逐场面就足足拍摄了四天,共出动了七艘船协助拍摄,非常庄观。另外,作为新演员的栢天男(Adam)透露自己在戏中有不少动作场面,事前已接受训练,能够和不同型男前辈合作也觉得获益良多,同时也非常不舍相处近三个月的剧组。为延续反贪风暴系列,这次电影同样不乏枪战、飞车、爆炸等惊险情节,场面也比过去两集更庞大、更震撼,势必反转海、陆、空!          

    

      《反贪风暴3》讲述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这时廉政公署L组 (内部纪律调查组) 程德明(郑嘉颖饰)收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实时停职。刘发现陆被诬陷, 并跟一直调查的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同时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栢天男饰)协助罪恶集团洗黑钱;陆冒险搜集罪证却遭禁锢,命悬一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