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3》剧本初稿完成 或建立新漫威宇宙

时间:2017.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詹姆斯·古恩晒与格鲁特杯子的合照


1905电影网讯 《银河护卫队2》于今年5月5日在北美、内地上映,收获了8.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还没过多久,《银河护卫队3》的新消息就来了。日前,导演詹姆斯·古恩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了一张自己与“树人”格鲁特马克杯的合照,并配文提到了新片《银河护卫队3》的新进展:“《银河护卫队3》的剧本第一稿就要完成了,大概有70页。你们期待吗?”


目前,《银河护卫队3》的档期仍未确定。不过,据外媒报道,《银河护卫队3》的档期很有可能在2020年,即《复仇者联盟4》上映之后。此前,许多报道都指出,《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威宇宙将发生重大改变。


据悉,《银河护卫队3》中,我们将会看到克里斯·普拉特戴夫·巴蒂斯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佐伊·索尔达娜回归。庞·莱门捷夫也有可能会回归。迈克尔·鲁克饰演的勇度或许会在回忆戏份中出现。


除此之外,导演詹姆斯·古恩曾透露《银河护卫队3》将会是三部曲的终结,同时将会建立未来十年甚至是二十年内的漫威电影宇宙,会引导大家把目光放在比较新的或者是不太知名的漫威人物角色。


近期,詹姆斯·古恩一直在读Adam Warlock相关的内容。Adam Warlock是《神奇四侠》中的虚拟角色,他的武器是灵魂之石,无限宝石中的一种。Adam Warlock有极大可能将会出现在电影之中。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