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票房 |《王牌特工2》无悬念登顶 《铁拳》突破20亿

时间:2017.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上周内地票房报收7.83亿,《王牌特工2:黄金圈》无悬念登顶,然而新上映影片仅此一部冲入榜单前列,国庆档影片依旧保持着稳定的热度,其中《羞羞的铁拳》突破20亿元大关,成为内地票房最高2D电影。


10月16日至10月22日,累计放映186万场,观影人数约为2309万人。


《王牌特工2:黄金圈》无悬念登顶 将创系列票房新高


《王牌特工2:黄金圈》电影剧照


2015年由科林·菲尔斯、塔伦·艾格顿等人主演的动作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因其独特的“英式暴力美学”以黑马之势席卷全球,2017年系列续集《王牌特工2:黄金圈》于9月22日北美上映,蝉联2周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上周《王牌特工2》登陆内地院线,“脸蛋”CP的强势归来可谓万众期待,20号上映首日即终结了《羞羞的铁拳》连续20天的单日票房冠军之路,首周三天票房突破2亿元,日排片率保持在37%左右,想必本周内即可超越前作总票房(4.85亿元)创造系列新高。


《时间去哪儿了》《火力全开》等新片集体哑火


《时间去哪儿了》电影剧照


上周新片除了《王牌特工2:黄金圈》以外,其他影片集体哑火。由贾樟柯等人执导的五国合拍片《时间去哪儿了》19日上映,单日排片率仅为3.5%,首周票房仅为400万元;


《火力全开》电影剧照


王力宏演唱会纪录片《火力全开》则于20日全国上映,虽然口碑良好,且必然会有大批粉丝助阵,然而排片率仅为1%注定无法使其在票房上获得认可,首周票房仅过百万。另外《胡杨的夏天》《蝴蝶公墓》《咕噜咕噜美人鱼》等20号同天上映的国产影片票房均仅过百万即止。


《羞羞的铁拳》突破20亿大关 《天才枪手》稳中求胜


《羞羞的铁拳》电影剧照


虽然《王牌特工2》的上映抢占了近40%的排片,然而并没有对在映影片造成“毁灭性”的票房挤压。上周《羞羞的铁拳》热度依旧强劲,以第二名连续四周位列周票房榜前列,并且票房顺利突破20亿元大关,不仅成为今年第三部进入“20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影片,还成为内地票房最高2D电影。


《天才枪手》电影剧照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则紧随其后,上周突破2亿元,进一步抬高内地上映泰国电影票房记录,“考神天团”更是首度来华进行影片宣传,人气扶摇直上疯狂圈粉,想必主创们的来华发展之路已然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本周《银翼杀手2049》《全球风暴》两部进口大片同期上映,经典科幻续作VS缺席一年的灾难大片(附加吴彦祖buff)势必进一步将十月影市提升到新的高潮,另外国产影片《常在你左右》《因为爱情》等片相继上映,为本周内地影市注入新的血液。


1905电影数据学院

撰稿人:凤凰de眼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