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魏大勋《因为爱情》变渣男 遭郭姝彤”甜蜜暴击”

时间:2017.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3日,荒诞爱情喜剧《因为爱情》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曹大伟携男女主角魏大勋郭姝彤出席,并在现场毫不留情相互爆料。当天,主创好友、音乐人宋秉洋也登台助阵,并现场献唱《因为爱情》电影主题曲《甜甜的记忆》。

 

戏外是同门师兄弟的魏大勋与郭姝彤,在电影《因为爱情》当中饰演了一对因爱生恨的昔日情侣。谈及“分手”原因,男方魏大勋表示自己的角色有诸多苦衷,完全是“因为爱情”才离开了女友。然而郭姝彤却毫不留情的“戳穿”:“离合(魏大勋饰)其实是逃婚,说起来完全算是‘渣男’。”

 

面对渣男,郭姝彤扮演的女主角蔡一蝶也使出了不少“致命招数”来报仇,现场曝光的终极预告中,魏大勋经历了女朋友从扣面粉到扇耳光,再到拳台上实打实揍脸的花式暴击。首映礼上,这对戏中的冤家也再次受邀还原这“拳拳到肉”的一幕,不过比起戏中被蔡一蝶压在身下锁喉的离合,魏大勋和郭姝彤现场的过招更像是打情骂俏的“甜蜜暴击”。据悉,为了掌握这项技能,魏大勋观摩了不少拳击比赛,而郭姝彤更是被要求跟随老师进行专业特训。

 

作为导演,曹大伟对于《因为爱情》的两位男女主角都十分满意,认为他们同两个角色的个性十分契合。同为东北老乡的三个人,合作期间相处融洽十分投缘,甚至有心组成东北T3组合。“其实我想过把电影打造成‘二人转’氛围”曹大伟笑说,“制片方对我这个意见也很重视,一直在现场监督,不要拍成这样。”

 

据悉,《因为爱情》将于10月27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