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曝钢骨特辑 半机械人炫酷玩转互联网

时间:2017.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正义联盟》曝钢骨特辑 高科技加持炫酷强悍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曝钢骨特辑 高科技加持炫酷强悍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今日曝光钢骨(Cyborg)角色特辑。钢骨以半人半机械的炫酷设定强力吸睛,更身兼武器专家和电脑专家,是正义联盟中最具科技色彩的超级英雄。《正义联盟》是DC最强超级英雄首度合体出击,影片主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闪电侠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海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钢骨雷·费舍(Ray Fisher),以及超人(Superman)的饰演者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即将于10月26日组成史上最大超级英雄访华团空降北京,与中国观众零距离交流。《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公映,奉献压轴2017的恢弘史诗和视听盛宴。

 

钢骨真名维克多·斯通(Victor Stone),是DC超级英雄中名副其实的“小伙伴”,1980年才第一次在漫画中亮相,角色设定也是高中橄榄球队的明星四分卫。在重启的DC电影宇宙中,来自百老汇舞台的年轻演员雷·费舍(Ray Fisher)出演钢骨,健硕身材与青春气质与角色非常匹配。雷·费舍在戏剧舞台资历颇深,曾出演年轻时代的拳王阿里(Ali)。

 

钢骨资历虽浅,但传奇经历和超能力却毫不逊色。雷·费舍在特辑中对钢骨做了介绍。钢骨因为实验室事故,被来自正义联盟敌人天启星的高科技产物炸成重伤。在科学家父亲的改造下,钢骨不仅死里逃生,还吸收外星科技成为半人半机械的超级英雄。

 

钢骨的超能力是正义联盟中最具科技范儿的,是科技能量与人体力量的完美结合。钢骨不仅有高科技加持的超强身躯和武器,还能高速飞行、入侵和控制任何电子设备;而他的大脑被改造成量子计算机,可以在网络世界任意驰骋。因此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这样游说钢骨:“没有人能做到你能做到的事,你可以找到他们(敌人)。”钢骨炫酷的半机械人设定不仅惊呆了特辑中的警察,更为其俘获大量影迷。和年龄经历有关,钢骨性格孤僻、严肃,这也让叛逆期的青少年容易产生情感共鸣。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重启后,六大最强超级英雄首度大集结。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风靡至今的传统“三巨头”超人、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尤其影响深远。超人是漫画史上第一位、也是最有影响力的超级英雄,是象征希望的正义化身,更是文化符号式的特殊存在。英俊健硕的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在《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下简称《蝙超》)中成功演绎史上最性感超人,前者还创造超人电影票房的新纪录。蝙蝠侠是少有的另类超级英雄,神秘、阴暗而炫酷的独特魅力倾倒世界。巨星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化身最具沉毅气质的蝙蝠侠,肩负起团队大脑的重任,组建和领导正义联盟对抗空前强大的敌人。具有半神血统的神奇女侠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拥有无与伦比的智慧、美貌和战斗力。盖尔·加朵(Gal Gadot)主演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也是DC电影宇宙重启后最完美的作品,甚至超出电影范畴,掀起新一轮女权热潮。

 

闪电侠(The Flash)和海王(Aquaman)也和钢骨一样尚未有重磅出场,但同样魅力非凡。海王是海底王国的统治者,拥有操控海洋的惊人力量和桀骜不驯的强大气场。《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马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将演绎史上最具雄性魅力的海王。闪电侠则是强悍群雄中的另类存在,他呆萌话痨、阳光亲切,几乎承包片中所有笑点。而他超越光速、逆转时空的神奇能力也是正义联盟中不可或缺的强大一环。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第五部作品。名导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继《蝙超》后再执导筒,势必将浓墨重彩、史诗质感的视听风格发扬光大。而经过《超人:钢铁之躯》、《蝙超》和《神奇女侠》的积累探索,《正义联盟》也必将迎来更趋成熟的提升。如更明快适中的画面风格、更多轻松元素的加入都通过陆续曝光的物料有所体现,并获得粉丝高度认可。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全面公映,要领略最强超级英雄的魅力就务必不可错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